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潘怡羽
潘怡羽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 TOEFL-iBT:114 分
終於考完了真開心,能在TOEFL拿到高分更開心。謝謝寰宇陪伴著我奮鬥三十天,七百多個小時!寰宇提供給我豐富的資源讓我可以在充份的準備下進入考場。首先要說的是,在寰宇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它有官方認證的考場。所以在正式的考試時,我得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裡考試,這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減少不少考試的焦慮不安。    此外因為有官方認證,所以在正式考試前,寰宇提供「ETS 官方授權全真托福機考 (TPO)」,可以先熟悉它的電腦介面,避免因為不熟悉頁面操作產生的不意外的失誤。雖然我自認英文還算不錯,不過上了寰宇的Integrated課程後,有如虎添翼的效果。    這課程包括口說和寫作。口說的Jesse 老師曾擔任過官方批改人員,因此除了熟知批改的人想要聽到的東西還有拿分的關鍵,更知道我們學生在臨場口說考試時常出現的文法錯誤或是可能常常講的不需要的冗詞贅字。此外,Jesse 老師也會告訴我們口試時的一些小技巧,像是講話音量的控制和要如何避免被隔壁的聲音干擾。而Chuck老師授課的寫作除了訓練我們如何從文章和聽力找出關鍵句,更重要的是培養我們換句話說的能力。每個禮拜的課堂練習以及回家的作業,Chuck 老師都會用心批改我們的作文,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自己需要哪些方面的改進。總而言之,寰宇的TOEFL課程讓我獲益良多,順利pass。
了解更多
張簡婷安
張簡婷安
台大/外文系 TOEFL-iBT:114 分
剛開始準備托福的時候其實很徬徨,雖然有大量的網路備考資源,但總覺得摸不著頭緒,不知從何開始,更何況自己並不打算辭去工作來準備考試,所以白天時間無法自由運用,而晚上讀書常常既沒方法又沒效率,實在讓人心慌。因此,我在去年的十月中旬毅然決然地決定參加補習班的課程,而在眾多的托福補習班中,我選擇了寰宇。             寰宇吸引我的地方很多,包含舒適的上課環境與完整的課程規劃,自聽讀寫的獨立題型到整合式地說寫訓練,恰好符合我的需求,時間上也可以配合一般上班族的時間,對在職備考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的選擇。前期的獨立課程由三位老師分別授課,每週接受聽、寫、讀各三小時的密集課程,想不進步也難,聽力的部分,老師活潑有趣的上課方式和獨門的聽力秘訣,深刻解析每個托福聽力題組,有技巧的抓重點,讓聽力練習事半功倍!   寫作方面,老師以文章結構為主,文法為輔的教學方式,精煉每個學員的作文,更貼近托福要求的寫作重點,而閱讀老師則在閱讀課中提供大量的單字與閱讀技巧,從題目下手找答案,讓原本稍嫌不足的閱讀時間變得綽綽有餘!不過,我個人覺得J口說寫作老師的托福整合課才是整套課程中集大成的部分,針對台灣考生最害怕的口說與寫作,老師提供萬用模板,讓每種題型簡化到可以輕易掌握的地步,丟掉了懼怕和懷疑,在整合題方面差不多就算成功了一半吧! 而且每次上課其實都有充分的練習機會,每個人都會有機會發言,平均每堂都會寫兩篇整合寫作,課餘時間,老師也會很親切認真地解決每個學員的疑難雜症,而且老師的回答一向都很具體,舉例也都很詳細,重點立辨,回家練習的作文或口說音檔也都可以email給老師批改,老師甚至會在最後兩週花時間分析大家在TPO模考的表現,甚至告訴我們哪些是潛在的提分要點,我個人覺得還蠻精準有用的,所以基本上只要持之以恆,跟著老師的步調,不要猶豫去問任何問題,如此一來,八週的整合課程,絕對會讓考生感覺更有自信,更能自在地面對托福。             我覺得托福的考試方法其實是可以督促每一位考生去注意學習語言的不同面向,嘗試讓語言能力均衡發展,但說實話,考試終究是考試,多少都有一些訣竅是靠單純語言實力難以掌握的,例如口說時間的掌控與寫作如何選立場等,寰宇的師資給予了我很多技巧上的建議與大量練習的機會,整體來說,只要有耐心毅力、有效率的方法與對的學習對象,托福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困難!
了解更多
陳馨怡
陳馨怡
台南大學/教育學系 TOEFL -iBT :111分
當初會選擇來寰宇一方面是自己很被動需要補習來幫助準備,另一方面是台南評價最好的補習班就是寰宇了。這邊大部分的課程都是以模擬考的題目下去做檢討和延伸,我覺得這是最實際也最有效的方法,畢竟題目我們有先自己做過,因此在上課的時候不會是單純的只是老師一直灌輸課程內容給我們,而是從檢討和補充的過程當中去和自己比較不懂的部分去做連結,這樣對試題的內容也會更有印象。     我很喜歡Johnny老師的上課方式,雖然說是聽力課,老師卻連寫作和口說都會幫我們練習到。老師在一開始上課的時候會先播放聽力的內容,並且帶領我們尋找關鍵字,接著記下重要的資訊,聽完後也會用提問的方式來引導我們說出文章的內容,而不是只有記下零散的單字。老師的課程很緊湊卻不會讓人跟不上,說話很幽默風趣但不會浪費時間說笑話,上課途中也不會讓人感到無聊,因此每一次的上課都讓我收穫滿滿。     除了Johnny老師外我也很喜歡Susan老師上課的方式,老師在上課時候會一直讓我們做腦力激盪,在有限的時間內不斷地想新點子。老師也會用大家寫的作文下去做教學,從大家普遍會有錯誤或迷思的地方來幫我們做不論是文法還是單字上的釐清。而老師在檢視作文上也很厲害,可以看出我們注意不到的前後呼應、邏輯問題。每一份作業老師都會很用心的幫我們點出需要修改的部分和原因,中堂下課時有問題他也都會很有耐心地去解釋。     最後是Travis老師,他也是一位讓我驚艷的老師,之前經過廁所旁邊的教室時都會聽到很流利的英文,當時一直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樣的老師,直到第一堂integrated課程才發現就是Travis老師本人。老師跳脫了原本台灣傳統的教育方式,他在整個課程中擔任的角色可以說是引導者,不論是speaking還是writing都先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嘗試去做,再告訴我們一些技巧以及可以改進的地方,以往在寫作的時候我們只知道起承轉合,直到遇到Travis老師才發現有short term和long term的寫法,這個架構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   我覺得老師最厲害的除了有一個巨大的資料庫可以不斷地想出新點子之外,他的觀察力以及分析能力也是很驚人的,他可以從我們的文章中看出我們邏輯上的漏洞,並且用他native speaker的角度來幫我們修正我們的用字遣詞。     整體來說我覺得寰宇是一個準備托福和其他考試很棒的地方,不論是被動的人、對考試方式不了解的人或是需要很多練習的人,都可以選擇到寰宇做準備,老師都很用心,行政人員也都很親切,謝謝寰宇讓我在第一次考托福就達到自己的目標!
了解更多
林雯薏
林雯薏
文藻外語大學/西文系 TOEFL -iBT :111分
很開心托福一戰就能達到比自己預設目標還要高10分的成績。當初因為想多得到一些英文領域的資源,以及順便測試自己的英文能力,來到寰宇並報名了托福的Independent(聽力.閱讀)和Integrated(口說.寫作)課程。     托福我最沒把握的是「口說」,這方面很謝謝遇到了Integrated的Travis老師!他的幽默風趣讓整每個人都打成一片,也讓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講英文的大家沒那麼害羞了。他的方法不限使用在口說及寫作,也適用在閱讀和聽力的部分,算是直接整合了所有考試時會遇上的題目,超級厲害。     除此之外,他也能針對每位學生的問題對症下藥,多元管用的策略和技巧,幫我們在短短幾週內,更紮實的建立和提升了英語表達能力。我很喜歡他的上課模式,是出題目再叫每個人開口練習,之後大家講完再ㄧㄧ給予回饋;對於同一道題目,馬上打出更充分且豐富的答題範例讓我們參考利用。最重要的是他的範例也都不是網路隨便抓都抓得到的口語“小技巧”,而是真正能結合我們原有的能力去做提升到拿高分的水準。這不但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練口說時的缺點在哪,也能透過老師給其他同學的回覆來修正或改善自己的答案。光這點就已經與很多週遭同學在不同班級所被強灌的文法跟翻譯完全不同了。     我認為托福考試當中很重要的是整理資料及個人想法的「速度」。Travis從剛開始給充裕的時間讓大家準備答案到後來為了讓我們習慣標準考試,只給我們十至二十秒的準備時間。這種提升難度的臨場感讓我在正式考試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     上課時,我經常因為準備時間過於緊迫而失常,他的建議think about “how” to say it, instead of “what” to say及keep asking yourself “why” 也讓我在考試時更清楚知道該如何因應。考前我也都把自己在Travis的課中抄寫的筆記隨身帶著,有空就看一下加強印象,讓自己練習時更有效率,也是在寰宇上課後最大的收穫!     謝謝寰宇的每位老師!!
了解更多
陳聖欣
陳聖欣
台灣大學/醫學系 TOEFL -iBT :111分
雖然在畢業前就有出國留學的打算,但實際上從開始準備托福到正式考試的時間並不算充裕,大約兩個多月。由於在學期間持續有閱讀英文的習慣及需求,平時也藉由看影片、聽podcast等等方式加強聽力,所以我覺得自己的弱點主要在於口說和寫作,也許這也是許多同學的困擾。過去我也曾到過其他補習班,但是對於在短時間內就要考試的我而言,那些課程的步調實在慢了一些,後來在同學介紹之下,就到寰宇來試試看。   相較之下,寰宇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首先課程的選擇比較有彈性且根據不同階段作設計。我覺得準備考試之前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了解自己的程度和需求,如此才能對症下藥,準備起來也有效率的多。因此我選擇了口說和寫作的integrate課程。本課程的優點在於老師對於考試的模式和內容十分的熟悉, 每一次上課都像模擬考試,能夠真正幫助你抓到考試的重點和訣竅。   而最令我驚艷的莫過於寫作了,對於缺乏寫作經驗的的台灣學生而言,這是我最沒有信心的項目,但上完課之後卻變成最有信心的一科。其他上課之外的時間我是利用知音出版的高分120系列書籍作練習,這套書的優點也是在於內容擬真,能夠跟上課內容相輔相成。     此外寰宇也提供了一項非常重要的福利,那就是可以免費到考場作一次TPO練習。這項模擬考讓我了解到在正式考試之前有哪些方面要再調整和加強,例如說我模考時的聽力和口說並沒有達到我的期望,於是我就分配更多的時間來準備這兩個項目,我另外還用了Barrons來練習聽力,當然原本就不錯的項目也必須維持。   我知道準備的過程會有很多挫折,但是堅持下去才能讓投入的努力有所回報。最後感謝寰宇在我考試的路上助我一臂之力,希望這篇心得能對正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們有一些幫助。
了解更多
Charlie宋
Charlie宋
高師大附中二年級 TOEFL-iBT:110分
    上了寰宇的課之後,我才知道為甚麼別人都說英文不是一味的死背硬記。在寰宇我學到了方法,讀英文的方法,讀文法的方法,還有背單字的方法。這些方法真的都是自己學不來的。也是在進到寰宇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一般人認為讀起來不輕鬆的東西,透過正確的教學都可以用很簡而易懂的方式學會。寰宇帶我在學習的路程上走了更近的路。原以為會需要花很多時間跟心力的東西,也在寰宇的教學下,用極短且有效率的時間學成。       我也很喜歡在寰宇上課的模式。老師除了上課之外,也會和學生互動,增加學生在課堂上的參與感。老師也會在課堂上給學生練習剛才講過的題目,讓學生們打鐵趁熱,對授課的內容印象更深刻。此外,我也認為寰宇提供一周一次的模擬考非常實用。模擬考讓學生有機會找到自己英文程度的定位,也同時是最好的 學習追蹤,讓學生們看出自己進步或需要加強的地方。而且,模擬考也是很好的實戰經驗,使學生們認識考試而不會恐懼。     在一開始接觸托福的時候,心裡其實是有一點害怕的。因為在此之前沒有接觸過這麼大型的英文考試,對它的模式跟考試內容也都不太了解,但經過寰宇老師們細心的講解,隨著我對考試的認知度提高,好像就沒這麼恐怖了。      雖然我待在寰宇的時間不長,但寰宇的教學加上我原有的英文底子成就了我托福的成績。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紙上的一字一句以外,我也更了解了自己在英文的長處以及短處,也知道了要怎麼去補足我英文還不足的地方。非常感謝寰宇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增進自己英文的能力,也重新燃起我對英文的熱情。
了解更多
Cedric 蔡
Cedric 蔡
蘇州北美國際高級中學 TOEFL:110
我是在10/10 去馬偕醫護專校關渡分校考試的。我從9月中旬開始準備直到最後一天。我這次專注在準備寫作業,其他科目則是用少量的時間去做復習 聽力 聽力是一個我很擅長的科目,所以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準備。在復習的時候我都會選擇把聼力的速度放到兩倍,這樣難度會上升也可以培養專注力。平時在瑣碎的時間我還會花時間去聼英文的解説賽事,英文劇集和電影來培養一個聼英文的習慣。   閲讀 閲讀是非常需要訓練的科目所以我會每天準備1~3天的習題。之後就會開始用sat的閲讀題目來增加閲讀速度和題目難度。平時的話,我也會選擇閲讀一些原文書或者是上網站看一些英文的研究報告來培養習慣。   寫作 寫作是我一個最有問題的科目,我這次就是選擇不靠自己來復習了。我就去寰宇補習班來一個一對一補習然後隨著每次的練習一點一點去提升寫作的手感和技巧。   口説 口語是我覺得非常難去准備的一個東西。所以我基本都是會去默念一些英文話語來維持我的英文口音和流暢度。然後我就會去用各式各樣的問題來模擬托福實考中會出現的題目。像是將課上提到的一個單詞去做解釋和舉例。 總的來説,我覺得這次考試的口語部分非常的艱難因爲參加考試的人非常的多。人多了之後還是可以聽得到考試的語音但是麥克風收音就會變得比較糟糕。那裏的考場是我去過比較專業的了,每個地方都設置得好好。學生一進來就可以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幹嘛了。
了解更多
 黃泓人
黃泓人
義大國際中學國際部高三 TOEFL -iBT :110分
我報考第一次托福(成績105分),十月第二次托福(成績110分,聽力滿分),我才知道潛移默化中,我已具備聽、說、讀、寫的英文能力,我很感謝寰宇!也推薦台南地區有考托福需求的同學們,可以來寰宇:   (一)上課時間很彈性:寰宇提供的課程彈性大,開課的時間也多,對我而言,因為距離12年級考托福還有三年多的時間,寰宇讓我可以在以學校學習及課外活動為優先之餘,還能有效率又輕鬆愉快的準備托福考試。   (二)寰宇的老師幽默風趣又有經驗:尤其特別喜歡每周六James老師的課和每週一晚上Jim老師的課,不知不覺在很多的笑話中累積不少英文單字,和知悉外國人的思維,還有中西文化衝激下的創意想法,這真是書本上看不到的資訊呢!最重要的是,老師們傳授的邏輯式解題方式和技巧,真的很有助益。   (三)  教材豐富而有系統:寰宇的教材涵蓋各閱讀測驗主題的單字,對於擴大自己的單字量非常有幫助,而寰宇提供的各類型托福題型也相當廣泛多元,寫作方面則提供優秀文章的模版,加強在寫作上面架構及字詞搭配運用的技巧,使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不慌不忙的完成寫作!    (四)聽力部分,老師會訓練我們不同練習聽力的方式,還會教我們聽考試內容並將重點做筆記,接著分析答案選項,我漸漸摸索出抄筆記的技巧,我的經驗是:考聽力時的筆記重點不在多,而在精,千萬別記太多筆記,而漏聽到後面的內容,我想這不僅是對托福有助益,更對以後實際在國外上課做筆記有很大的幫助。   (五)環境舒適、設備完善:寰宇擁有五星級的正式考場,熟悉的環境可以減低考生的緊張程度,發揮自己最佳實力,只是寰宇的考場,每每很早就額滿,建議要報考托福的學員們,動作要快喔!   最後,托福是聽、說、讀、寫兼俱的國際考試,需要日積月累的實力,除了「練習、練習再練習」之外,還需要邏輯性的解題技巧和清晰的思維,也要訓練時間控制能力,而寰宇足以提供這方面的支援,使托福成績在短時間內拉升,所以建議台南地區的學子們,可以考慮給寰宇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了解更多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