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寰宇外語代辦服務
程度未達入學要求?寒暑假才能出國?上班族只有二週出國時間?
沒關係,寰宇與多家語言中心機構合作
只要你有心,再難,寰宇都會盡全力幫助您達成夢想

“簡介”

很多學生都會遇到想去國外留學可無奈英文不好,擔心自己無法適應國外純英文教育環境的情況。
雖然我們從小學開始就有英文課,可是想要用在學校裡學到的“中式啞巴英文”去挑戰國外英文課堂總還是覺得稍嫌不足。
學霸們自然不會有語言上的煩惱,但成績一般的學生要怎樣才能迅速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呢?
答案當然是申请國外語言學校啦。隨著留學生數量的增多,越來越多的國外大學都與語言學校合作辦學,
學生要在語言學校裡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後才能正式選修大學課程。

自助遊學的學生則可選擇自己喜愛的城市、國家。
語言學校種類

大學的附設語言中心

這類語言學校屬於大學裡的一個部門,課程的目的是幫助學生達到學校要求的英語水平,使其能夠順利學習專業課程。學生們可在國外大學校園裡學習語言課程,在學習語言的同時也可以充分利用學校的資源,比如圖書館、健身房等。



連鎖語言中心

這類語言學校是由私人企業經營管理的語言學校。除了一般的語言課程外,常常會舉辦各種文化活動,讓學生們在互動中提高英語水平。學生們可以在這些語言學校學習,直到英語水平達到大學的要求。這些中心也會跟眾多大學合作,如美國ELS, INTO,英國 INTO,澳洲 NAVITAS. 不想在大學校園,希望多接觸歐洲、南美洲的學生,可以選擇都會區的語言中心,如Embassy 紐約,ELS 洛杉磯、聖塔蒙尼卡,Eurocentres巴黎、巴塞隆納,ILSC 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KAPLAN雪梨、墨爾本。 這些語言學校的學生都是英語為非母語的學生,課程有很多種,有普通英語(General English),學術英語(Academic English),商務英語(Business English)等,還有針對托福,雅思,SAT,GRE,GMAT考試的課程。越正規的語言學校提供的課程種類越多。正規的語言學校都是各國批准,美國的學校可以簽發I-20表格给學生,其他國家的學校則會發出正式入學許可。 不管是連鎖語言學校還是大學裡的語言中心都非常簡單,一般只需要提交申請、遞交學歷、身份以及銀行存款證明即可。在申請時間上也沒有任何限制,隨時可以申請,入學時間選擇也非常多。 大家如果對國外的語言學校不熟悉,希望盡快到國外開始學習語言,可以聯繫國外留學教育機構幫助申請國外的語言學校。首先,會對你是否適合去國外的語言學校就讀做一个評估。然後再根據申請者的要求在範圍内挑選一批合適的學校給申請者備選。選定學校後再準備相關材料向學校提交入學申請。拿到語言學校的offer或是I-20後就可以準備簽證了,一般留學教育機構都有豐富的簽證輔導經驗,可以幫助大家順利申請國外簽證。 要是自己願意花費時間和精力,也可以自己DIY申請國外語言學校。大家可以去各個語言學校的官網查詢申請信息,並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材料和提交申請。在申請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和語言學校聯繫。



申請語言學校條件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需年滿18歲,
有的學校會要求高中畢業。
連鎖語言學校,一般會限制16歲以上,
暑假會開放至14歲。
財力證明





“ 如何選擇語言學校 ”

國外文化多元,隨著留學人數的快速成長,語言学校的選擇也增加了許多,
但是往往品質參差不齊,因此特別為大家整理了以下幾項取決因素,
讓大家在選擇語言學校時,能有更清楚的方向,選擇最適合你的學校

安全第一

首先要選擇一個治安良好與犯罪率低的城市,其次再根據自身情況,看周邊的環境和學校的氛圍是否真的適合你。有人說不要去華人區,對語言提升沒有幫助等主觀看法。首先還是以基本的生活環境作為基礎條件,再考量其他因素如學校教學環境或居住城市是否適合自己。學生所居住的城市即是校外學習的校園,如果環境不好,也會影響學習。



學校地理位置與人文環境

校内環境與校外生活對語言學習的影響是相輔相成的,因此合適的語言學校除了須有配套齊全的教學硬體設施之外,完善的教學樓丶人性化的圖書館丶咖啡廳丶以及校園周遭的娛樂休閒場所等也需一應俱全。學生所居住的城市即是校外學習的校園。



師資與教材

良好的語言學校都會有正規的教材和考試系統;老師的教學資質有據可查,純英語教學貫穿始终。優良的語言學校通常有穩定與合格的師資與完善的教學體系,師生之間的互動是直接影響學生學習成效的重要因素。



學生國籍比例

一所語言學校中學生國籍比例,對提高學生口語水平和了解其他國家文化有很强烈影響。一所好的語言學校不僅重視學生的語言學習,更另外致力於提升學生的國際觀。國際化的互動式學習環境,能增加學生練習英文的機會丶吸收國際文化知識丶刺激學習並且使得學習更有趣。



學費與生活費

基本上語言學校的課程都大同小異,差别在學費與地點。某些城市因為生活機能比較好,生活費也顯得比其他地方高。私人的語言學習機構學費一般比大學院校附設的語言中心便宜。一般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有較佳的硬體設施與活動中心等等,所以相對的學費也比較高。選擇時必須以你個人的需求與預算為主,學費高的學校不見得品質比較好。



代理 多家專業語言學校支機構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