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T 考試介紹

SAT考試全稱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學術水準測驗考試”),與ACT都是美國大學申請入學重要的參考條件之一,SAT考試主要分 SAT II來的重要許多,如果你行有餘力,再去準備SAT II即可。

測驗科目

SAT I

  1. 數學(Mathematics)
  2. 實證式閱讀與寫作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
  3. 作文(Essay) 變成選修考試,雖然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採計這項成績,但以防萬一,但通常還是會建議同學應考。

SAT II

共有文學、數學、生物、化學、語言及聽力測驗等22種學科。
考生每一次最多可報考三科。

測驗時間

SAT I

3小時,如果有加考作文3小時50分

SAT II

共有文學、數學、生物、化學、語言及聽力測驗等22種學科。考生每一次最多可報考三科。每一科一小時。

測驗成績

各科800 總分1600
分數 各科 800 總分1600
考試單元 Section1: Reading Section2: Writing and Language Section3: Math–不可用計算機 Section4: Math – 可用計算機
Essay(選考科目,由兩位老師評分後加總) 總分:24 分三個面向去評分 Reading:2~8 Analysis:2~8 Writing:2~8

考試費用

不含寫作:100.5 美金,含寫作:117.5美金

考試日期:

國際考場通常在每年的3、5、10、12月份考試,建議考生提前報名,往往台灣的考場都非常容易額滿。
詳情資料請參照www.collegeboard.org 官網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