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MAT 考試介紹

GMAT測驗(全名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的簡稱,它是一種標準化考試,目前已經被廣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GMAT成績只是提供學校預估申請者將來在商學研究所的學術表現;而不是測驗考生在大學階段所獲得的特殊知識,亦不是測量考生求學中任何特別學科的成績。一般而言,大部份的美國商學研究所均會要求GMAT成績。成績有效5年。 計量與語文測驗為電腦化適性測驗,應試者一次只能在電腦螢幕上看到一道考題,電腦會根據答題的對錯情況,決定下一道考題的難易度。應試者不能略過任何一題不作答,確認答案後,無法回頭更改。

測驗內容

項目 字數 時間 內容
分析寫作AWA
(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
字數不限 30分鐘 ◆ 論證分析(Analysis of an Argument)
綜合推理IR
(Integrated Reasoning)
12題 30分鐘 ◆ 考生需要針對統計資料或圖表等不同形式所呈現的數據進行整合和判斷
計量Q
(Quantitative)
兩個部分共31題 62分鐘 ◆ 解決問題(Problem Solving)與資料充份性(Data Sufficiency),難度約略為台灣國中~高一數學程度,通常只要數學觀念清楚就能輕鬆回答問題。
語文V
(Verbal Ability)
三個部分共36題 65分鐘 ◆ 閱讀(Reading Comprehension):測驗考生從文章中分出主旨、細節、推論的能力。
◆ 邏輯(Critical Reasoning):測驗考生能否從一段敘述中做出合理的分析與評斷
◆ 修辭(Sentence Correction):GMAT考試得分關鍵之一,主要測試考生對於判斷句子文法的正確性、句意是否清楚及用字遣詞是否簡潔流暢。

※ AWA & IR單獨計分,Q&V各占400分,合計800分

※ AWA(0~6分) & IR(1~8分)單獨計分

※ 總考試時間:3小時30分鐘

報名資訊


- 報考方式:http://www.mba.com

- 每月3日起至月底,每週一至週五及每月第三個週六。上午場08:00~13:00;下午場12:00~18:00;週六12:00~17:00。

- 考試費用:美金250元

- 測驗地點:高雄市中正四路215號3F

- 一年內最多只能報考5次,若超過5次,最後的成績則不予計分

- 儘管 GMAT 考試全年舉行,但是考生必須至少提前 24 小時報名。接近商學院報名截止日期及週末的考試預約往往很快就額滿。

測驗當天

- 攜帶有效期限6個月以上的護照正本 (附照片及簽名),否則不得入場應試,亦不退費。

- 於排定之測驗時間前30分鐘報到,遲到者不得入場亦不退費。

考試須知:

- 由監試人員由監試人員辦理報到及指定座位。

- 由監試人員提供鉛筆及擬稿用紙,擬稿紙於測驗中不得攜出試場,測驗後均須繳回。

- 不得攜帶任何文具、紙張、筆、尺、書籍、呼叫器、行動電話、計算機、手錶、鬧鐘、收音機、電子字典、翻譯機、或任何電子及照相設備進入試場。

- 測驗中不可飲水、進食、嚼口香糖、抽煙或使用個人藥品。

- 測驗中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舉手通知監試人員。

- 測驗全程錄音、錄影,監試人員並會替考生拍照存檔。

- 如有請人/替人代考、干擾試場秩序、破壞測驗用電腦設備、盜取試題、將稿紙攜出試場或違反GMAT Bulletin上各項規定者,監試人員得請其離場,其作答不予計分,亦不退費。

GMAT 成績

- 應試者在考試後可在測驗中心立即看到非正式的成績單。正式的成績單包括所有四個部分的分數,可在考試之後三週內取得該成績單。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