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Fiona鮑
Fiona鮑
清華附中國際部10年級 SAT:1400分

     SAT跟托福在形式上比起來相對簡單 。雖然大部分的內容涉及到文學和生物,在考試和復習的時候也發現很多不會的詞彙 ,但說實話,暑假那幾周上的課實質上真的比上課前預想的有幫助。

 

     首先是閱讀,每個考試的閱讀題雖然從內容科目以及設計的主題而言都非常廣泛,但是出題的風格卻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在SAT改機考之後 ,一題最長也不過一個段落,我發現只要能學好並理解基礎的文法和句式,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彌補在單詞上的欠缺。對與習慣短期記憶來背單字是我來說,雖然能夠深深的體會到單字量的重要性,但卻還是有點排斥。可是我發現寰宇的閱讀教的是很實際很有用的閱讀方式。老師會講解在讀英文的時候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去讀懂和理解題目,提升的不僅是考試的能力而是基礎的英語閱讀能力。而且,我覺得在上課的時候收穫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能只理解文字的表面,而是要想在讀中文書一樣去嘗試懂它的深層意義。就好比文學詩詞,題目考的往往不是你認不認識所有的詞彙,而是 觀察出作者和詩人的語調和他的情緒,只要知道這兩點基本上就能猜到作者想傳遞給讀者什麼訊息。上課的過程中很自然的也掌握了閱讀題的風格,習慣了做題的模式(其實要想考好 就必須花時間刷題也沒有其他捷徑,考試前兩天也有多做幾套題)。平時也會讀一些書,並不是每天讀半小時什麼的,給自己增加壓力,而是養成閱讀英文的習慣,堅持每天都讀一點點進步真的很明顯。

 

     數學花多一點時間理解題目會發現真正需要的計算其實很少,所以每次我發現需計算很多很久那應該是題目理解錯了。數學多刷題就好了只是要小心考試的時候要更謹慎一點。

 

    總之,很高興拿到這次的好結果,也許是因為身邊的人似乎都比我更重視SAT的考試才能一直推著我復習。感謝所有老師和一起上課的同學們讓我有動力學下去!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