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Howard 陳
Howard 陳
彰師大/資管系 IELTS:7分

一直以來都有著出國夢,雖然英文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困難的問題,但是因為從小學習兒童美語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是用語感在答題,這讓我的英文水準始終沒有穩定的表現,甚至到了研究所的年紀,文法概念可以說是幾乎等於零。
     隨著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們,紛紛實現他們的出國計劃,我決定在升研究所的暑假,抱持著一個「現在不嘗試,以後可能會後悔」的心態,來到朋友介紹的寰宇補習班,一開始的確感覺是場大硬仗,「聽力與閱讀」,在台灣教育體系多年的訓練下,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會時常會寫不完,補習班會安排三週的模擬考,讓我逐漸掌握答題的速度,達成穩定的表現。「寫作和口說」相信是大部分台灣學生的弱點,我也不例外,尤其是對於沒有文法概念的人來說,作文就是一個會讓自己越寫越沒自信的東西,後來在Susan老師的指導下,針對每一種不同的作文題型,整理出常見的文法錯誤,讓我慢慢的對於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更有把握。Chuck老師也在課程結束後,還一直提供免費的題目和作文批改服務,幫助我能在最後衝刺階段,無後顧之憂的放心練習,真的非常感謝兩位老師。
     最後想跟對自己的文法沒自信的考生們說,你們可能跟我一樣一直覺得文法複雜又難搞,但是如果想要7分以上的成績,文法學習是不可或缺的,可以先從作文會用到的文法概念,開始逐漸養成自己的自信,並且不要因為感覺不可能考過就不去嘗試,經過努力後奇蹟總會發生的,考試現場的專注和親切的口說考官,可能會讓你發揮意想不到的潛力喔!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