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Tammy徐
Tammy徐
高師大/事經系 IELTS: 7.5分

     之所以會選擇在寰宇補習的原因,除了因為系上學姊在此補習過之外,也加上在補習之前對雅思的認識其實並不多,且距離我上一次考英文能力檢定大約已經間隔了四年左右,其實考試的感覺好像已經忘光了,也不確定該如何準備起,因此我選擇透過補習的方式熟悉這項考試的作答技巧以及題型種類。

     寰宇補習班對於雅思課程的安排很用心,除了聽說讀寫的課程之外,還另外會在補習期間安排幾次的模擬考,讓學生可以檢視自己的進步幅度以及作答速度。而雅思授課老師們也都非常用心的準備每周上課的內容,無論是聽力或是閱讀課,老師都會在前幾堂課用心的將考卷每一部分都詳細講解,題型也會逐一帶領學生們練習過一遍,讓學生們可以自己私下練習時也不會對考題產稱陌生感。

      至於寫作和口說的部份,老師也會讓同學上課的時候一起練習。譬如,寫作課的時候,一起構思可以舉出的例子,或者是同一個意思還有哪些可替換的單字等等,讓學生們都有參與課堂,也跟著動腦;而口說課的時候,中外師的搭配也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好好練習英文的口說表達能力,上課的時候也會讓同學們互相練習、輪流跟老師對答等等,所有人都會有一定時間的口說表達。同時,老師會在聆聽回答的過程中,紀錄下學生的語法錯誤之外,也會在回答結束後補充一些更符合母語人士的英文講法,也因此,即便是其他同學在回答,自己其實也可以從中挖掘到許多實用的英語表達方法。除此之外,由於每一期上課的時間有限,每一位老師也會在課堂間穿插補充一些課外可以自己練習聽說讀寫的方法,也會針對每個人遇到的困難點不同,提供不一樣的練習方法。

      寰宇補習班除了老師的教學值得推薦之外,行政人員也會非常熱心的關心及協助你/妳,如果學習上面有遇到任何的困難,他們都會盡全力提供協助。而且寰宇不定期也會舉辦一些免費的講座及英語短期課程,他們也會無私的分享課堂資訊給學生們!真的非常用心!

      最後補充說明,其實英語程度要有實質的提升、雅思要拿到高分,除了補習班及老師用心之外,我認為重要的每堂課程結束後自身的練習及準備,而寫作和口說的進步尤其側重這點!老師們每周都會指派作業,如果按照老師交代的作業用心完成,其實對於考試會漸漸上手。反之,如果疏於練習,其實要退步也是很容易的。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