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吳順慧
吳順慧
成大/外國語文學系 TOEFL iBT : 110分

雖名為外文系主修畢業,但我的英文程度和外文系完全無關,在學期間我的英文很糟,可以把impossibleimportant都搞錯,口說課總是當啞巴,英文授課聽不懂而經常錯過作業,寫作讓教授發飆,文學考essay題都要google別人的摘要來背。最後一年半修了有興趣的會計及企管課,才認真讀課本,建立基本閱讀能力,但半懂且頻頻會錯意。

 

閱讀模考23→實戰29:閱讀老師的句構分析相當精闢,很快地終結似懂非懂。聽力模考21→實戰27:聽力是我唯一每天都會練習的項目,就如同老師說的,每天聽都不一定會更何況你不聽。做完聽力後盲聽3+精聽3次,精聽時要學抓重點,之後三天每天至少聽一次,約兩個月我突然全聽懂了考前做新的TPO成績都在29-30。但6/18考試那天身體狀況很差,有一半的時間頭暈想吐無法專注聽,甚至想中途放棄考試,我這麼說是想告訴同學們,只要這般練習,絕對可以逼近滿分。寫作實戰27:句型寫作老師給我最大的啟發在於,思想邏輯及流暢度,遠比華麗詞藻或繁複句構重要。

 

 

這次IND寫作,撇開以往作風,不套模板、複雜難句,準備好立場和論點後以簡單的文字展開。考完很擔心這麼普通是不是只有20分。結果告訴我,跟著老師的腳步,按時繳交作業,讓老師點出邏輯問題培養思考力,加上老師的文法句型,足以!INT&口說實戰27:感謝John我才能快速上手,老師強調這兩個部分用簡單的語言表達就可獲高分

 

有口說障礙的人,非常推薦報名口說班。在外文系的日子完全是惡性循環,我變得更加排斥英文,尤其害怕開口。在口說班裡,除了考試技巧上手快,也讓我找到面對英文應有的態度,不再因害怕犯錯而不開口。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