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聖欣
陳聖欣
台灣大學/醫學系 TOEFL -iBT :111分

雖然在畢業前就有出國留學的打算,但實際上從開始準備托福到正式考試的時間並不算充裕,大約兩個多月。由於在學期間持續有閱讀英文的習慣及需求,平時也藉由看影片、聽podcast等等方式加強聽力,所以我覺得自己的弱點主要在於口說和寫作,也許這也是許多同學的困擾。過去我也曾到過其他補習班,但是對於在短時間內就要考試的我而言,那些課程的步調實在慢了一些,後來在同學介紹之下,就到寰宇來試試看。

 

相較之下,寰宇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首先課程的選擇比較有彈性且根據不同階段作設計。我覺得準備考試之前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了解自己的程度和需求,如此才能對症下藥,準備起來也有效率的多。因此我選擇了口說和寫作的integrate課程。本課程的優點在於老師對於考試的模式和內容十分的熟悉, 每一次上課都像模擬考試,能夠真正幫助你抓到考試的重點和訣竅。
 
而最令我驚艷的莫過於寫作了,對於缺乏寫作經驗的的台灣學生而言,這是我最沒有信心的項目,但上完課之後卻變成最有信心的一科。其他上課之外的時間我是利用知音出版的高分120系列書籍作練習,這套書的優點也是在於內容擬真,能夠跟上課內容相輔相成。
 
 
此外寰宇也提供了一項非常重要的福利,那就是可以免費到考場作一次TPO練習。這項模擬考讓我了解到在正式考試之前有哪些方面要再調整和加強,例如說我模考時的聽力和口說並沒有達到我的期望,於是我就分配更多的時間來準備這兩個項目,我另外還用了Barrons來練習聽力,當然原本就不錯的項目也必須維持。
 
我知道準備的過程會有很多挫折,但是堅持下去才能讓投入的努力有所回報。最後感謝寰宇在我考試的路上助我一臂之力,希望這篇心得能對正在準備考試的同學們有一些幫助。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