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莊皓鈞
莊皓鈞
成功大學/醫學系 TOEFL -iBT :110分

當初只是抱著測試自己英文能力的心態來考托福,沒想到最後卻收獲了預期的更多,這都要感謝寰宇的幾位老師:

聽力本來是我最不穩定的項目,常常TPO都只有做20出頭的分數,在上了James老師的聽力之後,藉著補充大量的相關字彙、背景知識、還有類字的學習等等,讓我的聽力大有進步,而且課堂中大量的練習更是讓我遇到各種題型、主題都不會慌張,就算在考試的時候有三題複選我完全不會,我也沒有因而在回答其他題目時受到影響。另外James老師的閱讀課也是我做喜歡的類型,透過分析關鍵字、我可以快速地找出答案,另外長句分析也讓我可以精確地掌握文意、並省下大量時間回頭檢查三篇文章有沒有點錯答案,而且加快了做題的速度也讓我在做prose summary的時候不大需要翻越文本就能快速作答;James的閱讀課必定是我能夠在reading穩定拿分不可或缺的要素!而且老師上課還會補充許多實用的口語知識,讓我們能夠對其他的文化有初步的了解,並引燃我們的好奇心、讓我們更積極主動的學習。

Rio老師也是讓我聽力進步的一大功臣,上課的時候老師十分注重發音還有語音規則的學習,透過這些學習,我才能聽懂整篇聽力的脈絡以及細節,在面對有關細節的考題時才能遊刃有餘、拿取分數,另外老師的發音真的相當標準,讓我上課的時候就像在練習聽ETS錄音員講話一樣,過了一個月後,甚至在聽到聽力題組還會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而且老師上課會替我們整理許多真的有用、而非冷僻晦澀的片語,將這些片語運用在寫作也是改善我writing task 2的重要關鍵。

 

Susan老師的寫作課則奠定了我紮實的基礎。大量的文法練習讓我熟悉許多加分句式的應用,而且每堂課都有的case study更是抓出許多寫作的盲點,如果我一個人練習的話,現在寫作大概仍舊是一招半式、但是Susan在上課的時候會講解文章各部分有什麼寫作技巧和架構,讓我面對各種主題都能保持泰然自若!

 

 
因為我講英文有著濃重的腔調,而且因為我向來就對發音抱著隨便態度、常常造成別人不能理解我在說些什麼東西,幸好在老師辛苦的糾正以及溫暖的鼓勵之下,我最後拿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分數,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如果不是老師的crash course,我大概早就放棄口說、直接把speaking的配分降到十幾分了吧!老師的課程排在考前上更是適宜,老師在最後的階段會灌輸我們大量的考試技巧,透過這些技巧,讓我在最後的時光還能把writing的分數往上拉一些,成功達到110的門檻!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