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仁信
黃仁信
中興大學/財務金融系 GMAT:650 分

前言: 一開始準備GMAT是打算自習,自己找網路資源,但複習一段時間後,發現網路的雜訊太多,往往不知道要看哪些資料是好,一些大陸的網路免費教學還會帶入錯誤的觀念,讓我得不償失,而官方的OG則說的非常簡略,經過一番波折,我還是決定補習來節省時間。雖然GMAT很少在台南開課,但所幸有台南寰宇,與台北的補教業合作,讓我即使在台南,也能教受到台北老師的教學。
 
SC: sentence correction 是由在台灣GMAT界相當有名的Dustin老師教授。上可他會分析出SC裡各種常考的考點,省去我們自己整理的時間,上過他的課,我漸漸了解GMAT出題的精神,跟著他從最基本的五大句型觀念開始打底,從只看文法最後還要看句意,我的SC部分從最弱到後來變成我最穩的科目。除此之外,認真打好SC的基礎,你的寫作也會進步非常多,因為你會寫出比一般人更嚴謹的文法。這樣的訓練,也間接幫助我在托福寫作有重大突破。
 
CR: CR的老師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他幫我們把每一種題型都分類,讓我們快速找出解題的邏輯。CR也需要一定的知識背景才有辦法了解題目在問什麼,這個時候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就相當重要。
 
RC: 一開始接觸Reading,我以為是我最拿手的部分,因為我自認為我的Reading還不錯。但文章時在太長了,問題點也不照順序,答題對的很少,相當吃力。所以A2老師跟我們講解幾個相當重要的觀念。文章不一定要讀懂,到要快速了解整個架構,抓住作者到底想表達什麼。例如:轉折點通常是作者的主要想表達的立場。除此之外,老師也一直強調,要有” Active reading的習慣,就是看到一段句子,不只是要理解句意,還要試圖去猜它想表達什麼概念,以及揣測文章想怎麼考。其實多讀幾篇,與老師配合,經過有計畫的訓練,就可以熟悉文章討論大概會怎麼考。
 
數學: Gmat數學考的觀念不難,就特愛出陷阱,粗心的人(我),就容易被騙,所以千萬不要輕敵。觀念雖然只有到高中程度,但很雜很多,自己也早忘了,Kory老師知道學生的困境,所以在他的講解下,高中國中的數學觀念便快速恢復。老師題目都從很簡單的說起,但解題的觀念卻可以一直應用到很艱難的題目。所以考試重試的推理,而不是背很多的公式。
結論: 老師上課的質量好得沒話說,也是最有系統的團隊。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是在台南上TV班,但在南部的朋友,如果時間允許,建議還是去高雄上課,有問題可以直接問老師或和同學討論,認識一些戰友,這條漫長的路走起來才不會那麼孤單。當然,努力和堅持的責任,是在自己身上的。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