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蔡亦宏
蔡亦宏
嘉義大學/企管系 GMAT: 710 分

出國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大四時同學都在準備考國內研究所,我卻想要把這個機會留到未來再實現。當我跟同學說我的出國夢,大家都當作是一個逃避考試升學的一個藉口。畢竟高中大學英文都被當的我,英文一直是心中永遠的痛。但是我深深覺得,出國念書不僅是一個夢想,更是讓自己未來更加開拓的一個人生規劃。因此懷抱著這份堅持,我一邊工作一邊念英文過了四年。在我盤算著各項條件都已經到達相當的標準後,GMAT考試可說是最難的大魔王,阻擋我完成夢想,而寰宇是我最後能夠戰勝魔王重要關鍵。

 

 

       其實在開始補習前的一兩年,我就已經參加寰宇的留學講座,了解整個留學申請的流程以及規劃,讓我對於該有多少時間準備考試以及相關的申請流程有了完整的認識。寰宇是高雄最大也是最好的留學補習班,除了寰宇沒有其他補習班可以提供這麼完整以及豐富的資源。寰宇的老師更是幫助我從完全不認識GMAT,到一步步熟悉考試架構題型最後考到滿意的分數。高碩老師的數學課對我幫助最大。高碩老師很快速的幫大家回憶起重要的數學基礎與方向,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回憶起數學的相關知識。

 

江璞老師的邏輯課細心的把每個題目的出題方向以及思考的邏輯關係解說清楚,並把不同題型歸類指出不同的解題方式,讓我面對邏輯題目可以腦袋不打結。對於新題型IR,江璞老師可以很熟練的解說題目的內容,面對錯縱複雜的敘述,可以用簡單的例子把複雜的關係讓同學理解。張博士的寫作課,採用新穎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可以用英文思考,而不是一昧的翻譯中文造成辭不達意。簡單明瞭的模板架構,讓我面對不同題目,可以快速的抓出考點寫出一篇篇完整的文章。

 

       寰宇提供的不僅僅是師資、自修室、讀書會室這些有形的資源。我在這裡更是結識了有共同目標的同伴與戰友,讓我在準備留學的路上不孤單。非常感謝寰宇。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