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施韋丞
施韋丞
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 GRE:326分

國小三年級升四年級的暑假,在舅舅的推薦下,我去了一趟美國,在那舒適的環境所留下的美好回憶讓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去美國讀書;但是由於學費昂貴的關係,爸爸一直不答應,到了準備升研究所階段,終於榮獲爸爸的同意。大四上時開始查詢台南有哪些GRE補習班,網路上說法眾說紛紜,於是我決定一間一間親自去詢問。

 

一進到寰宇馬上發現到教學環境與其他補習班的不同,寰宇的空間漂亮又舒適,更美的是櫃台人員服務的好態度,而且寰宇也是唯一一間主動提出可以讓我試聽的補習班,而且馬上可以預約隔天的電腦教室試聽,非常有效率。聽完Lance老師第一堂字彙後,發現受益良多,而且是很有系統的教學,傳授給我們的背單字方法也很有系統,那就是字首字根字尾。

 

了解每個單字的字首字根字尾不但單字背起來快速很多,更添增了不少拆字的樂趣!很多老師或網路上都會說,GRE的單字很不實用,人生就只有為了考GRE才會看到一次,然而Lance灌輸給我們的觀念完全不一樣,告訴我們這些字彙未來對於閱讀能力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學會這些單字的衷旨不在於考GRE,而是在於培養足夠的能力讀懂各式各樣簡單與困難的文章。愛看美國影集的我,真的發現到很多聽到的單字都是從我在準備GRE過程中所背到的單字。

 

所以在被GRE等級的單字時一定要記得Lance老師的話,這樣心境也會有所不同,背的時候也會快樂許多。雖然我所上的GRE課程是觀看高畫質DVD,這種授課方式大家可能覺得少了一點臨場感,而且效率與效果都會比較差,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DVD可以自由倒帶,有任何聽不清楚之處都可以重複再看好幾遍,更棒的是,只要跟熱心的Lance老師約時間,老師一樣會完全投入回答準備GRE時所遇到的任何問題,也會適時的鼓勵在這過程中遇到挫折的任何同學。DVD的授課方式也同樣可以餐與老師舉辦的讀書會,跟同儕切磋討論這屬於我們留學生才懂的語言與心境,加上老師在讀書會中用心的一題一題指導,進步的速度可以說是非常的快速。

 

突飛猛進的進步也源自於Lance老師對我解題的要求,把每一題的架構寫出來,並且清楚知道每個選項是正確選項的原因以及是錯誤選項的原因,這樣的基礎工穩扎穩打,慢慢的關鍵字會自動浮現於眼前,正確答案也會不自覺閃耀著光芒。這種深入的學習方式,而非橫向的一昧增加看過的題目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因為運氣不好的我正式考的時候只出現過一題是我曾經看過的,但其他題目我還是可以透過Lance老師對我們的訓練迎刃而解。江樸老師的邏輯與數學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數學雖然對我們亞洲人來說相對容易,不過近來的題目陷阱非常多,唯有透過好好練習江樸老師拚命收集而來的題目,才能抓到重點,並且正確的回答每一題而不掉入陷阱。

 

邏輯題目看似非常困難,不過只要能學會江樸老師那套方式分辨出哪些是時空大背景,哪些是真的題目要我們針對去回答的語句就可以不偏不倚回答每一題,加上有些題型具有驗證的方法,認真回答並驗證,並能確保自己選到的是正確答案。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