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泓人
黃泓人
義大國際中學國際部高三 TOEFL -iBT :110分

我報考第一次托福(成績105分),十月第二次托福(成績110分,聽力滿分),我才知道潛移默化中,我已具備聽、說、讀、寫的英文能力,我很感謝寰宇!也推薦台南地區有考托福需求的同學們,可以來寰宇:

 
(一)上課時間很彈性:寰宇提供的課程彈性大,開課的時間也多,對我而言,因為距離12年級考托福還有三年多的時間,寰宇讓我可以在以學校學習及課外活動為優先之餘,還能有效率又輕鬆愉快的準備托福考試。
 
(二)寰宇的老師幽默風趣又有經驗:尤其特別喜歡每周六James老師的課和每週一晚上Jim老師的課,不知不覺在很多的笑話中累積不少英文單字,和知悉外國人的思維,還有中西文化衝激下的創意想法,這真是書本上看不到的資訊呢!最重要的是,老師們傳授的邏輯式解題方式和技巧,真的很有助益。
 
(三)  教材豐富而有系統:寰宇的教材涵蓋各閱讀測驗主題的單字,對於擴大自己的單字量非常有幫助,而寰宇提供的各類型托福題型也相當廣泛多元,寫作方面則提供優秀文章的模版,加強在寫作上面架構及字詞搭配運用的技巧,使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不慌不忙的完成寫作! 
 
(四)聽力部分,老師會訓練我們不同練習聽力的方式,還會教我們聽考試內容並將重點做筆記,接著分析答案選項,我漸漸摸索出抄筆記的技巧,我的經驗是:考聽力時的筆記重點不在多,而在精,千萬別記太多筆記,而漏聽到後面的內容,我想這不僅是對托福有助益,更對以後實際在國外上課做筆記有很大的幫助。
 
(五)環境舒適、設備完善:寰宇擁有五星級的正式考場,熟悉的環境可以減低考生的緊張程度,發揮自己最佳實力,只是寰宇的考場,每每很早就額滿,建議要報考托福的學員們,動作要快喔!
 
最後,托福是聽、說、讀、寫兼俱的國際考試,需要日積月累的實力,除了「練習、練習再練習」之外,還需要邏輯性的解題技巧和清晰的思維,也要訓練時間控制能力,而寰宇足以提供這方面的支援,使托福成績在短時間內拉升,所以建議台南地區的學子們,可以考慮給寰宇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