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李瑋揚
李瑋揚
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 IELTS:7 分

自從上了寰宇外語的課程,不僅僅讓我在英語能力上提升許多,更幫助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很順利的找到考試方向並與所學融會貫通,讓我在第一次的考試檢定便很快的達到預定目標,並完成申請條件。

 

在學習及準備考試的當中,感謝老師團隊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悉心教導,在課程中,老師總是以最精準的教材及生動幽默的教學方式,不僅讓我們的學習變得有趣,更讓我們輕鬆的得到其中的要領。同時,老師總是很細心的了解我們的學習狀況,針對問題給予我們最適時的輔導,在百忙中抽空個別給我們在寫作上的指導,且安排我們口說的小組練習。

 

在雅思課程,老師以多年的教學經驗,總能很精準的抓到考試重點,讓我們很輕易的了解考試導向,也學習精確的考試技巧,像是聽力中如何找訊號字、閱讀測驗中如何判題等,都讓我可以很輕鬆的在考試得心應手,並且在聽力測驗中得到還不錯的8.5分。

 

尤其,在上了老師的字彙課後,幫我們把從前最頭痛記憶單字的部分,變得更輕而易舉,藉由老師教導重要的字首、字根、字尾及拉丁字根和格林法則,以及如何拆解字彙,完全加速了我現在對於單字的記憶,甚至對於沒看過的字彙都能夠輕易的拆解並理解。

 

而在讀書會及幾次的模考當中,也練習不少老師準備的題目,讓我們在考前可以熟悉考試模式,也加強了不少考試手感。

   

因此,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導,還有老師團隊驚人的猜題,也幫助我不少,也寰宇外語提供我們很完善的硬體設備,供我們讀書會使用,讓我在申請過程中可以順利不少。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