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王晨蘋
王晨蘋
實踐大學/應用英文系 IELTS : 7分

從小我不太喜歡至大補習班補習,因為怕自己無法適應。從小英文至少有些基礎。但也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碰英文甚至到大學讀了英文系也很少真正開口說英文。大學畢業後面臨了即將考雅思的時候,發現英文大大退步,尤其雅思跟一般英文檢定多益都不太一樣甚至艱難很多,讓我覺得我該要去上一下雅思的課程好好的練習一下。但是選擇補習班與老師卻成為了我挺大的一個困擾,小時候因為唸國際學校的關係,不太能適應以中文教英文的方式,或是套用文法s+v,這些在高中的時候都讓我腦袋卡住,所以很怕補習班的老師也是以中文上課方式去教英文,很怕自己無法適應,但櫃檯說老師是個ABC讓我願意試試看。

 

實際上了Travis老師的課程以後發現我當初所害怕的完全沒有發生也並沒有讓我失望。老師上課方式活潑且是用全英文上課完全符合我當初的期望,老師上課方式獨特有時候也會帶一點幽默讓班上的氣氛還不錯!而且重點是英文老師全程說英文讓我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英文聽力大幅進步了許多,閱讀的部分老師也有一套答題技巧,教導如何在時間內完成題目並且也可以精準的寫出答案,也教導我們paraphrase 的重要性。因問我情況比較緊急,在來上課三次就先考了第一次的雅思當然成果不太理想閱讀空了好多大題沒寫成績出來是5.5。

 

但我必須得很快考到需要的成績所以馬上又報了兩個禮拜後的雅思,這中間完全沒時間等成績出來,只能拼命練習確保第二次能考到理想成績。Travis老師也很熱心在課外時間安排讀書會幫忙學生準備考試也教導考試技巧,自己的練習的英文寫作老師也很熱心幫忙修改並給意見,兩個禮拜後的考試大幅進步許多!閱讀也從原本的5.5進步到7分,聽力跟口說也從7跟6.5進步到7.5與7.5。

這些進步的方式其實就是老師全英語的上課課程,讓我更仔細去聽老師上課的內容導致聽力大幅進步,上課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大學的小組討論那樣舒服內容也很密集,不像一般那種制式模板(聽說如果套用模板的話分數並不會太高,)老師也會導引與協助學生發揮也會搭配實際演練來讓學生更熟練。我覺得這些跟重頭到尾都在演講的老師很不一樣。

 

現在我連看電影都無需看字幕了,真的很有感覺英文能力的進步與提升,但是當然自己也需要在家常常練習,每天都需要自己撥時間出來說與讀英文,但是如果用錯方法練習可能也會事半功倍,所以自己練習的方法Travis老師課堂說也都說的非常清楚也會提供我們網站與資料在家讀,不用很多時間在短短兩個禮拜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進步。

 

考試技巧對於考試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老師課堂上也教導如何不用全部念完文章或在遇到看不懂的單子時還可以寫出正確的答案,覺得上了寰宇的課程並沒有讓我失望,確實對我幫助不少,對於已有一些實力並且需要衝高分我會推薦Travis老師的課。他的課程內容豐富跟容易吸收的程度讓我驚豔跟感激。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