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立軒
陳立軒
中山大學/海資系 IELTS: 7分

      很開心能在雅思考試中拿到7分的成績,也很榮幸分享我在寰宇的所學,給未來考慮來補習的學員參考。在學習過程中,我想寰宇老師的系統式教導給予我幫助非常大。

 

     首先,我想先講聽力及口說訓練,Susan老師在聽力上引導我們不斷的反覆聆聽訓練,去精聽且跟讀題目的內容,使我們在考場上能清楚聽懂每個題目的用字,並有充裕時間思考及選出正確答案。口說訓練上,老師也透過每堂課堂作業,花時間去仔細聽我們對每種題型的答覆,並給予回饋,讓我可以在一周又一周的回答中更精進且詞藻及句構更華麗。

 

      在閱讀及寫作的訓練上,我想好好感謝Chuck老師細心指導,他的課程讓我覺得學生與老師之間是沒有距離,且願意協助學生評估當前能力狀態,給予建議並強化所學。在閱讀上,教會了我們不少快速解題的秘訣,使我們可以在回答問題上爭取時間,有充分時間可以回頭檢查。寫作訓練上,除了每堂課現場示範,給予模板並加速寫作速度及最重要的段落結構穩固外,也給予相當多的替換用字,我想這也是這次寫作上能夠達到超越原本自己預期成績的原因。

 

      整個3個多月下來雅思課堂,我也要感謝寰宇補習班的精心安排,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也提供了足夠的模擬考訓練,包刮了我認為收穫最大的就是口說考試的實際模擬考,可以非常有臨場感的感受高張力的考場感受,使我在正式考試的當天不緊張,且能口侃侃而談,這也是我認為收穫極大的一部分。總結上述的好,我認為我十分推薦大家來這補雅思,一定能夠讓你達成你設立給自己的目標。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