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王佑騏
王佑騏
高雄中學/高三 IELTS: 7.5分

       我是spring 2雅思班的George,當初臨時決定出國留學而找到了寰宇報名雅思的課程,一開始懵懂雅思制度的我聽著老師的建議選擇了十週班的課程,還被問了目標分數,我也只是笑笑的說了大多學校的門檻6.5分,而老師卻說以我的程度,目標應該要是7或7.5。這給了我一點信心和自信,也讓我清楚應該以什麼為目標而努力。

       口說課程應該是我遇到最大的挑戰,原本以為自己的發音跟流暢度都是還算優秀的程度,沒想到第一堂課就被老師指出了許多能改進的地方,我也知道了不是說的「快」,而是說的「清楚」才能拿高分,而口說課程是同學輪流發言,也讓我能在各個同學的身邊學到彼此的優缺點,同時也能即時的給出回饋,老師也對症下藥了解決大家各自的問題所在,像是我最不熟悉的語法和俚語等語言熟練度問題就有得到很大的改善。寰宇也有外師的資源幫助學生模擬口試,這在所有的口說課程中也是幫助我最大的,Anthony 老師很精確的給我回饋和鼓勵,實在讓我獲益良多!雖然最後考試還是有點小小凸槌,但因為在寰宇學習的成果,有系統的學習下還不至於考太低。

       接著是Chuck老師的作文和閱讀課,Chuck老師平時給的閱讀技巧幫助我更快速的找出文章重點並回答問題,在一開始進班時大概會錯到7到7.5分左右,然而在Chuck的幫助下,我在每次的模擬考都屢屢進步,最後也在壓力極大的現場考試中拿下8分,這都要感謝Chuck的指導。Chuck更厲害的是作文的教學,作文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始終是個謎題。在人類文明的演進之中,作文似乎是一種結果論的巧合,也就是說,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而Chuck老師讓我更熟悉雅思的評分標準和作文架構,老師甚至還很善良的幫我批改自己多練的作文!真的超級感動,雖然最後現場分數不高,但我敢肯定老師的教學對未來留學時處理esssay的能力一定有所幫助,是在考試中不能衡量的!

       緊接其後是聽力,鄧拓曾說過,越是沒有本領的就越加自命不凡。這句話看似簡單,卻埋藏了深遠的意義。透過逆向歸納和Susan老師的悉心指導,我得以用最佳的策略去分析英語聽力,最後也拿下了8.5分的理想分數。

        最後要感謝寰宇的其他老師在考前兩週突發的停課期間能支援我模擬考題相關資源,對我來說幫助相當大!數十回的模擬考題不但個個實用又紮實,使我能在耗盡自有學習資源的情況下維持一定的語感能支援考前兩週的全力衝刺,最後也順利的拿下理想的成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