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謝凱倫
謝凱倫
東華大學/心理系 GRE:312分

字彙:

 
受惠於Lance老師字彙課的教導;背誦單字的部分,老師的字根字首的講解以及搭配自製的English4Formosa的整合網站。
在背單字的效率方面省下很多時間和心力;除了背單字部分,遇到GRE中句子構造很複雜的題目,老師還會教一些文法分析的技巧,篩選掉擾人的修飾句並抓住主要句的結構,讓學生在冗長的句子中也能一眼看出句意;解題部分,老師會針對題目裡的線索,分析出邏輯線索和句意線索。只要能抓住這兩個線索,即便不用完整理解全部句意,也可以靠著這些線索找出正確答案。
 
除此之外,Lance老師還會幫同學組織讀書會,利用課外時間進行分組討論,除了平常上課的用心外,老師還會額外花心力去營造一個團體動力的氛圍,這點確實是坊間的補習班難以取代的部分。
 
閱讀、寫作:
 
譚歆老師解析GRE文章結構、分析長難句以及
運用語文邏輯及關鍵字快速理解文意,對於困難的GRE閱讀很有幫助。
寫作issue的部分也由譚欣老師教授,不同於其他補習班,譚欣老師不希望用寫作模板來
限制我們,而是在引導學生的寫作邏輯,將作文分為三段,第一段為緒論,第二段是舉例,第三段是總結,讓學生可以輕鬆切題,而不是漫無目的地衝字數,除此之外,老師的講義也有許多文法的練習,讓學生可以加強每個句子的品質,並針對我最弱的長句練習,此方面的練習不僅可以讓作文得高分,還可以增加閱讀解析的能力!
 
邏輯、計量:
 
這兩部份主要是由由江璞老師教授,老師上課時會帶這大家一起練習題目,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內作答,熟悉考試的狀況,並且提供許多老師獨家蒐集的試題,不僅增加練習的機會,也較能掌握考試的重點。相較於與verbal,計量部分是容易了些,但其中還是有較困難的題目,老師也會一一替學生耐心的解題。邏輯部分,江老師匯整的題目也確實類似真實考試會遇到的題目。
透過大量的題目訓練,逐漸能抓住GRE邏輯題目的固定形式。掌握其訣竅也能迅速、正確地選出答案。
 
很謝謝寰宇提供的師資以及教學環境,讓我在GRE考試上獲得滿意的表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