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劉哲維
劉哲維
淡江大學 /建築系 GRE:315

依稀記得去年八月托福拿到一百零五分,心中既歡喜又徬徨的感覺,因為當時還有更難的GRE課程和學校申請資料要完成。由於我申請的是建築研究所,加上當時沒有找留學代辦,所以托福,GRE之外,完成作品集的時間管控與分配對我來說相當重要。從去年八月中完成托福課程到十二月初考完GRE不過短短三個月,但在這段時間當中寰宇的課程大幅的提升我的英文能力,可說是我錄取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建築研究所重要的一步。因此我推薦寰宇給需要短時間準備申請資料,托福,GRE,和建築作品集或其他資料的同學。而推薦的原因有三,有彈性的上課時段,有效率的上課方法,設備和地理位置的便利性。
 
雖然建築系不需要很高的GRE分數,但同時要準備作品集與其他申請資料,因此時間上相當緊迫。而成功申請的關鍵在於良好有彈性的課時間,而寰宇的課程剛好符合這項要求。寰宇的GRE課程大部份時段都是利用DVD補課的方式,而DVD能針對重點重複聆聽加深對於陌生單字的映像,另外DVD課程還能在申請學校的期間,自由調配上課時間,以達到最高效率。
 
早上6:00~11:00可作為每天準備作品集的時間,11:00~15:00到寰宇上當天的課程,回到家後自我練習,最後晚上18:00過後繼續作品集或者完成其他備審資料。自由的時間管控是申請建築相關科系最重要的成功關鍵。
 
有效率的課程安排則是我挑選寰宇的原因之二。字彙與閱讀是其中最重要的兩堂課,而這兩堂課都是由Lance老師授課,因此課程內容能相互搭配,以達到較高的效率。我認為GRE的verbal部分是技巧性極高的考試,而老師在課堂上教的觀念不只能幫助解題,更能在日常生活當中提高學生對單字的敏感度與提升單字記憶的效率。
 
首先Lance老師會教大家利用字根字首的方式背單字,另外搭配English4Formosa的網路軟體幫助加深記憶。字根字首大約可分為400個,只要熟讀這400個字根字首就可以掌握大部份的單字。背單字的同時需要搭配閱讀課程,利用閱讀來加深對單字的熟悉度。在課程的尾聲老師會介紹解題技巧,並搭配字根字首反覆練習。我相信寰宇的這一連串訓練不僅能提升大家的英文能力,同時也能考到理想中的分數。
 
台南寰宇位於台南市中心,民族路上,交通方便,走路約15分鐘便能抵達台南火車站。附近路邊也有足夠的停車空間,對於騎乘機車的同學也相當方便。最後台南寰宇的設備是我在台南英文補習班中看過最好的。補課的空間有極高的隱密性,能讓學員們專心上課。另外寰宇同時也是GRE考場,其中考場的空間大於一般考場,電腦設備新,隱密性也優於其他考場。建議有意願在寰宇考試的學員們在兩個月前提前報名。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