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劉明遠
劉明遠
高雄大學/生命科學系 TOEFL- iBT : 108 分

我上John老師的speaking 和writing ,正好是兩個我覺得非常需要老師指導的科目。speaking 不用說,為求達到高分除了需要了解題型外也需要學習正確的語法和模仿老外們的講話方式。
 
雖然標準的口音不一定是分數高低的標準,但是我覺得是在出國後也用得到的,尤其是老師教我們如何正確的唸各地口音和linking phrases 等等。而題型方面老師是直接使用真題來輔助我們,藉此來矯正我們回答的方式和方向。
 
 
Writing 部分也是令我驚奇不已。或許是因為我先補習GRE 之後再補習托福,作文的概念相差十分大。GRE 作文較偏向邏輯思考能力以及表達自己的見解,而托福卻是不能參雜自己的想法(integrated)且文法錯誤扣分很重,感謝老師教導的寫作方向以及考前準備。老師在課後服導以及回家作業也是十分的用心,同學寄去的作文請他批改他都會細心得看過並教導我們如何去修改,且都會在上課時影印出來供學生帶回家參考。 
 
 
另外考試當天的心理準備我覺得也蠻重要,得失心不要太重,盡量以放鬆的感覺去應對反而會答的更好。此外也十分感謝老師,十分輕鬆的學習,亦師亦友,難得的令人期待補習課程。個人和老師的相處讓我十分的印象深刻,它會讓你覺得你並不是在上課而是在聊天中學習並讓你會因為課程的結束而感傷。十分推薦上John老師的課程!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