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周殷毅
周殷毅
台灣大學 / 經濟系 TOEFL- iBT : 108 分

猶記得當初欲報名寰宇 TOEFL-iBT Integrated (INT) 的課程時,授課老師名單中不乏外籍老師的人選,當時我也曾經誤以為,只有外籍老師才能給予我全美語的上課環境。直到最後在別人的推薦下,我選擇了擁有一張典型東方面孔的Travis老師,而這卻是——我在托福備考路上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第一堂上課,我誤以為老師是班上的學生,因為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與一般老師截然不同的風格。縱然擁有一張東方面孔,但是當他一開口的時候,純正腔調的全美語上課環境卻令我為之驚豔。INT 課程的特色在於將托福必備的四項技能——「聽、說、讀、寫」,融合在一起教學。平常較為常見的托福課程(例如:Independent 課程),會將「聽、說、讀、寫」分別在不同班級裡授課,適合用在一開始訓練自己的時候,打下深厚的基礎。然而,一個語言的使用,講究的卻是這四項的統合。因此,在打好地基之後,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將這些技巧統整,以利未來的使用,而這也是INT 課程幫助最大的地方。

 

        回想起上 INT 的每一堂課,雖然看起來課堂中總是充滿笑聲,但實際上一系列的課程卻是非常有壓力卻又收穫滿滿的。課程中,老師總會不經意點人回答問題,訓練我們的臨場反應,畢竟托福測驗(特別是口說部分),非常講究隨機應變的能力,老師隨機抽答的方式,不僅讓上課氣氛更活絡,也讓所有同學能夠更專注在課堂上。此外, 老師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的老師,他用通訊軟體將班上的同學創了一個 Line 的群組,每個禮拜週間都會指派寫作及口說的作業,並要求我們上傳給他批改,讓我們在沒有上課的那幾天,仍然可以每天練習英文,保持那股熱度,讓自己更熟練。

 

        我也曾經認為準備托福考試不需要依賴補習班的協助,靠自己搜尋資料,努力準備應考即可,但不能否認的是,在寰宇的協助之下,讓我在備考托福的路上走得更順利,準備的過程也變得更加有效率。尤其是報名參加INT 課程,更讓我獲益良多,學習到的不單單只是托福測驗應答的技巧而已,更是未來出國的時候如何與人溝通,如何撰寫文情並茂的文章,如何快速掃瞄文稿、知其大意......等。短短幾週的課程,得到的卻是一輩子受用無窮的知識,真心推薦!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