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泰翔
陳泰翔
成功大學/化工所 TOEIC:765分

首先要感謝寰宇外語的各位老師與員工,才能使我在這短短的四個多月(2015/9 ~ 2016/1)中,多益成績由400多分提高到765分,一次考試就超過我的英語畢業門檻750分。

    實際上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英語畢業門檻,之前大學與碩士班時都沒有規定英文檢定要達到一定分數才能畢業,也因為如此,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英文檢定考試。當初剛進入博士班時就已經知道有這項畢業門檻,只是對於當時的我而言就只是一個規定而已,完全不清楚要達到上面所列分數的難度如何,一直到最近準備要畢業時才開始準備去考英文檢定考試。
 
由於原本就知道托福與雅思是比較難考的測試,再加上全民英檢是每三個月才考一次,所以最終選擇每個月都有考試的多益為目標。一開始就先做別人提供的線上測試看看,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當下就有點慌了,還好之前就有跟同實驗室的一位準備要出國念書的學弟聊過有關英文檢定的事情,再加上也知道他已經先去考多益了並且也考得很好,就問他是在哪裡補習的,這才知道寰宇外語,也才讓我到這裡補習。
 
    原本我給自己的準備時間是一年,因此報名的是一年會員制的課程,在9月到1月這段期間分別上了一個平日班與一個假日班,前後總共有六位老師上課,分別是上聽力part 2 & 3的Lina、Reia兩位老師;聽力part 1 & 4的Allen、Tina兩位老師以及閱讀part 5 ~ 7的Jim、James兩位老師,而六位老師各自有其特色
 
例如Lina老師,她除了負責的聽力部分外,也補充了很多特定文法的句子如使役動詞的用法等等,另外她也有準備另一套教材來補充補習班指定教材不足的地方如使用英式腔調的題目,特定場景所使用的字等等
 
Reia老師則是著重於連音以及美式與英式腔調之間的不同,也會親自領導我們練習發音,除此之外她有經營一個臉書專頁,可以在那裡問其他不限於聽力部分的英文相關問題
 
Allen與Tina兩位老師負責的部分除了聽力part 1 & 4以外還包括了字彙部分,因此兩位老師有各自整理了一份歷屆多益考試出現過的單字,包含同義字,慣用字等等,另外Allen老師會教一些如何利用字根去背單字,也會跟學生互動,Tina老師則是會教part 1的練習方法以及聽力部分的一些解題技巧。上述四位老師都有提供如何提升聽力的方法,尤其是Tina老師,只要她知道有什麼APP或網站可以幫助學生的都會跟學生說。
 
最後是Jim、James兩位老師,由於他們負責的是整個閱讀部分,因此他們的上課時間是最久的,兩位老師除了補充大量的文法與單字外,Jim是給我們做大量的題目,有慣用的文句,相似的句子等等,藉此訓練我們答題的速度,另外他還會根據學生的反應額外解說重點部分,James則是頻繁的跟學生互動,藉此加深學生的記憶,另外他比較注重解題技巧與題目解析,這對考試是很有幫助的。
 
    對於要如何準備多益考試,個人的心得是,要擴充字彙量,畢竟如果連字的意思都不懂,就算文法再好也沒用。上課所學的東西要熟背,畢竟這些是老師們親自參加考試後所統整出來的,連這些必考的東西都不背,怎麼可能考得好。除此之外要多做題目,畢竟上課時間有限,一定會有來不及在課堂上講的部分,這時就要靠多做題目抓出自己不會的部分,而且多做題目也有助於習慣考試內容,這樣才有辦法在規定時間內答完題目,尤其是閱讀部分,如果不多加練習,是沒辦法在75分鐘內答完全部100題的。最後一點,英文實力是累積的,沒有每天持之以恆的練習是不會進步的。
 
    最後要再一次感謝寰宇外語的各位老師與員工,沒有你們的幫助,我是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我的英文畢業門檻的,謝謝你們。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