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朱翊誠
朱翊誠
逢甲大學/纖維複合材料系 TOEIC:825 分

近期為了找工作開始上幾間有名的數字人力網站投履歷,可是私立學校畢業的我投出去的履歷除了一堆保險業跟房仲業以外都沒有回應。在經歷一個月的尋覓後才驚覺自己的能力不足導致無法找到理想的工作。當下有想過提升自己能力的方式除了繼續升學,考國立研究所洗學歷以外就剩下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前者所需發費的時間大約為三年,準備考試一年加上最短畢業時間兩年,後者我給自己設定的時間是兩個月到半年,雖然時間上反而更模糊不清但是短時間衝刺的話肯定會有不錯的收穫。

        最終我選擇了後者,開始在短時間內加強我的語言能力。剛開始準備的時候我在書店買了兩本訪間的參考書,一本是單字本,另一本是文法。念了兩周後發現自己念非常沒有效率,單字本的單字背完後過兩天就忘了,書中沒有例句也沒用實際用在考題上的應用。另一本文法也是要配合著做題目才有用,可是訪間賣的題庫程度又参差不齊,每本封面要不是多益滿分就是金色證書保證班,根本無法看出內容。

        經過兩週自己胡亂摸索後決定還是去補習班上有系統的課程,而網路上找到的結果看寰宇算是台南評價數一數二的補習班。我報名的是151期的平日班,上課的老師是Jim教閱讀,Lina和Rio教聽力。

 

Rio老師上課的方面比較偏向於解題技巧,比較適用於剛開始接觸多益聽力檢定的同學,例如part2選項發音相同的不要選,諸多類似這種的技巧。Rio老師的課程還有上到各地發音的練習,多益考試有美國跟英國的發音,兩國雖然都是英語系國家但是有些字念出來根本是兩個不同的字,老師上課主要就是針對兩者的不同做教學。

 

Lina老師上課比較偏重於實例的練習,常常提供各種不同主題的題目給我們做練習,像是part1看圖就分辦公室、街道、港口…等等針對各種不同場合可能會出現的單字做加強,part4的部分也是做類似的練習。Jim老師負責的部分是閱讀,也是大多數學生比較弱的部分,我自己也不例外。Jim老師上課的節奏非常快,上課需要非常專心,但也因為這樣學到的東西非常扎實。老師每堂課都會發一份課外補充,有時候是多益出現過的題目,有時候是老師自己看到的文章、笑話。Jim老師非常熱心,平常週五是晚上6:30上課,而老師6點就會在補習班讓我們問問題,下課後也會留下來幫忙解題。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寰宇的模擬考,個人覺得來報名這種多益加強班最主的目的就是來寫補習班提供的題目,在課程最後的一個半月是衝刺週,每周末都一次的多益模擬考。模擬考的題目難度並非一致,題目難度也不是循序漸進的,而是困難跟簡單交替著考,好處是可以讓你接觸到非常有深度的題目卻又不會讓你信心全失。跟著寰宇的課程做準備,每次模擬考的分數公布後檢討自己錯的部分,在下次模擬考之前吸收所有新的單字。

        雖然正式考試很緊張,但是藉著這段時間的準備做後盾,第一次考多益就有還不錯的成績。方常感謝寰宇的老師們跟工作人員提供的幫助,身邊有朋友問我如何準備的通常我都會推薦寰宇給他們!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