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林佑叡
林佑叡
台灣大學/機械研究所 TOEIC:835分

很高興報名了寰宇多益全修班,寰宇在規劃課程內容上非常用心,將近三個月聽力與閱讀的完整訓練,使我於8月底的多益考試拿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成績!

 

擁有堅強的教學團隊以及良好的師生互動,工作人員熱情地協助任何有困難的學生,再加上教學環境燈光明坐位數量足夠,這是我選擇寰宇的原因。
 
        我要感謝聽力課程的Allen老師,每一堂的課程中教導學生熱門出題單字與片語,提供高機率考題準備方向與方式,大量補充多益第一大題圖片選答題相關生活單字,並且提醒學生發音相似單字之間的差異性與多益考題常常出現的陷阱題。接下來,我也要感謝閱讀課程的Jim老師,提供學生大量常考文法觀念與如何判斷正確選項的方法,對於答題速度與學生分享大量練習閱讀題目,時間久了自然會在考試時間之內寫完所有題目,在休息時間時,也會與學生分享人生學習英文的過程和經驗,使學生受益良多。
 
        對於多益考試準備方式,每天早上大約花15到20分鐘聽力訓練,當時間少時,我會先選擇訓練聽力第一大題圖片題,練習完之後,馬上對答案並將錯誤的題目一直聽到懂為止,且將聽不懂的單字記下來,反覆練習,如果早上有足夠的時間,我會再練習聽力第二大題WH問句回答題,也是馬上對答案,並找時間反覆練習聽錯的題目,找出自己為何選錯答案的原因。當晚上有較多練習的時候,我會一次將第三和第四大題做完,這部分是聽力測驗中考生最容易失分的,所以考前聽力部分我幾乎都在練習這兩大題。我認為聽力的分數相較於閱讀分數好取得,但是英文聽力最好是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接觸,讓自己熟悉答題的節奏,才能在題與題之間擁有更充足的畫卡時間,也能助於提升自己對於題目的答對率。
 
        關於閱讀部分的準備,我通常會找一段空檔時間,大約花45分鐘將所有閱讀題一口氣寫完,當天晚上就將詳解拿出來詳細檢討每一題,並紀錄下何種題型是自己最容易出錯,查閱上課筆記與英文法書來加強印象,這時上課的筆記就超級好用,我都會在筆記上面用螢光筆註記重要觀念,如此一來,之後的檢討時間就會越來越短,也會發現多益的閱讀常考的題型大概就那幾種,心安定自然就不怕。
 
        在多益全修班中,包含了8次的模擬測驗,我覺得模擬測驗非常重要,一定要花時間來寰宇考試,這樣可以讓自己逐漸適應正式考試的節奏,看著自己每一次的模擬考分數的進步,降低了對多益考試的緊張,而且也增加了自己答題的信心。模擬測驗結束後的下一週會由老師帶我們檢討題目,並且補充相關的單字或文法,這樣的規劃非常完善,好好跟著老師做檢導,分數一定會好!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寰宇教學團隊與全體員工,寰宇,讚!讚!讚!
 
161期多益全修班 學生 林佑叡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