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田堉宏
田堉宏
寰宇外語 TOEIC:840 分

自從我第一天來到寰宇補習班,被林神龍主任的話深深的打動,就毅然決然的報了多益的三個月課程假日班,由於我是一個只會做學校考卷英文底子不太好的人,所以一開始的我對英檢定考試必考的聽力充滿了不安,我十分擔心自己的表現會一直無法改善,但從課程開始後,我的疑慮逐漸消失。

 

聽力老師會在上課時和我們補充許多和多益有關的單字,讓我們能夠有效率的掌握考試方向,每一堂上課都會有許多的聽力練習題,讓我們能及時測驗自己的聽力表現,在每一次的練習後,老師還會鉅細靡遺的與我們解說這一題的核心概念,並往下延伸到多益中會出現的類似題型,這對像我這種底子不好的學生非常的有幫助,一套有系統的整合方法,不但為我省下了自己盲目探索的時間,也比起在自己念書時,遇到問題只能一知半解的解決好很多。

 

在閱讀的部分,老師除了教我們必考的文法之外,還在閱讀速度上下了苦心,讓我們在平常練習時就能運用這些閱讀的小技巧,以便在正式考試時能夠節省更多的時間。

 

在課程中間以及最後的模擬考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在考試中自己模擬在大考的感覺,這對我在考試中的時間掌握以及對題型熟悉度都有更多的了解,不僅能讓我更充分的練習,更幫助我在面對正式考時緊張減半。

 

我很高當初選擇了寰宇補習班,他不僅讓我一次就拿到理想的成績,更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讓我對英語的恐懼不再,非常感謝我在這裡遇到的每一位老師,以及一路對我不停鼓勵,使我保持信心的林神龍主任,加入寰宇,成就我未來的無限可能。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