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蘇惟仁
蘇惟仁
成功大學/化工系 TOEIC:845 分

當初會想要報名TOEIC課程是為了要短期通過學校的畢業門檻700分,心理琢磨著既然都要考了不如就考好一些,未來工作也可以當作一張證照用,能夠為職場應徵、面試加分。選擇來寰宇上課是因為同學介紹,我有三個同學都在寰宇上過TOFEL的課,一致認為寰宇的軟體或硬體,從師資、教材、教室、環境都在水準之上,我的三位同學最後TOFEL考試的成績也都有達到他們的目標,有他們的成績結果作為後盾,我相信寰宇是一間真的好的語文補習班,所以我選擇在寰宇上TOEIC的課程。

 

  在9週的上課過程中,真的認為寰宇的課程編排很用心,將聽力的四個部分拆成兩兩為一組,由Leon、Florence兩位老師上課,將較難和較易的部分一起教授,難易度可以得到平衡,學習上部會一下負荷過大一下又太輕鬆,複習的時候也更輕鬆。Leon老師很照顧學生,我自己在聽力上聽到一些題目裡有所謂英文的連音或是縮音都會聽不懂,原來很簡單的句子和單字,只要連音起來就會聽不懂,和Leon老師反應後老師還特地花時間準備教材,上課的時候也特別撥出時間帶著大家練習聽連音,經過這堂課後連音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困難,應考時也更有信心。

 

  閱讀的部分,TOEIC因為時間緊迫,閱讀部分要高分解題速度很重要,第一堂課Rio老師也直接算出平均一題的解題時間給我們看,一題平均只能花八秒鐘解題,為著練出速度老師教了很多實用的應考技巧,並且整理出題頻率最高的文法重點,並且也指導我們其他的解題技巧,如果沒有用這些技巧的話,TOEIC閱讀部分想要寫完難度是滿大的。個人認為,閱讀的教材能夠再多提供一些仿真試題(完整100題)讓學生們進行解題速度的練習的話會更好,我自己就是閱讀的題目做得不夠多,導致最後考試的時候閱讀仍有三題沒有寫完,甚是可惜。

 

  一開始自己的目標分數訂得不高,只想著通過學校門檻就好,經過這九週的課程,不斷的模考和上課使自己的應考能力增強許多,若不是第一次應考太過緊張,最後的成績一定不只有845分,感謝台南寰宇提供的資源,讓我在語文能力大有精進也建立了自信心,選擇來寰宇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決定。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