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徐筱茵
徐筱茵
成功大學/化學系 TOEFL -iBT :109分

上閱讀的時候老師超級風趣,而且不像是一般的補習班老師只是想一直塞給我們單字叫我們硬背起來,他會用一些諧音或故事幫助我們記憶。除了托福考試之外,他也常常跟我們分享他的生活,和學生聊天,是位良師益友。

 

老師超厲害,每次上聽力課都會補充很多單字,而且還會分門別類幫我們整理,給的補充講義和資料都很好用,比如說Rio會整理所有必背的單字和片語,James則有一大本按照主題分類的單字,讀起來很方便又很有用!

 

 

我本來對口說和寫作很沒信心,但John老師有一套很棒的方法讓我們可以同時準備口說和寫作,而且上課除了練習口說的六種題型,還會教我們基本的語音學以及一些美國人常使用的口頭禪,讓我們的英文聽起來更流利,更容易得高分。

 

 

除了在補習班給的師資和講義之外,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才是關鍵。網路上有用的資源非常多,很多網站都是練閱讀聽力很好用的工具,像是Scientific American裡的60 seconds to science,VoiceTube也有很多專門針對托福考試的可愛有趣的動畫。寫作考試中很重要的就是英打的速度和正確率,所以我考試前瘋狂練習英打,而且不能用筆電因為正式考試時是桌電的鍵盤。

 

 

John給的方法真的非常好用,雖然前置作業很多很複雜,但寫完這些小故事之後可以拿給他修改,然後背得滾瓜爛熟之後就可以用在口說和寫作上了。TPO小站有所有的考古題,如果有時間當然全部做完最好,來不及的話至少最近的20篇都要做過,這些考古題蠻重要的因為新的題目很可能會跟以前的文章類似,很多單字也會重複出現,看多次了其實就默默的背起來了。

  

不要覺得準備托福就是準備一個很煩的考試,可以把心態調整成比較輕鬆的態度,就像閱讀老師說的作閱讀題目時就把它當成是看一篇科學文章,可以從中得知很多知識,這樣在準備考試比較不會反感。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