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信勝
黃信勝
成功大學/財務金融所 TOEIC:865 分

大家好,我是目前就讀於成大的學生,由於我是唸商學院的學生,加上學校又有英文畢業門檻,雖說有亞斯、托福和多益….等雜七雜八的考試,而多益門檻也滿高的要785分以上,所以我選擇要去考考多益試試看。自從甄試完就很少碰英文的我,所以原本也不奢望能有多驚人的分數。在經過網路上的比較之後選擇寰宇補習班,因為我想小班制的敎學,學習起來比較有效率也吸收快。

 

前前後後我大概考了四到五次,最後一次考試在2017年的五月,差不多考完一個月後接到成績單那一刻簡直傻眼的我不敢置信,原本目標只有定在800,竟然有了865的成績,真的是很開心。 在考試的途中,自己沒有再另外買多益的單字本來背誦,完全靠老師上課補充的字彙來補充我的單字量,畢竟多益裡面會考的單字簡直是大海撈針,經過老師的整理可以省去自己背完一本厚重單字本的時間,老師補充的單字都是經常會再多益考試裡面反覆出現的及非常重要的單字,所以只要牢牢背熟這些單字,相信多益大部分的單字都能夠掌握。

 

我本身的文法在高中過後已經還給老師了,準備多益考試時我沒有去另外買文法書,完全靠老師上課所教授的基本文法概念,老師所教授的文法,都是多益裡面會出現的文法題型,多益會考的文法題型並不難,而且都是很基本的那些文法概念,所以只要弄懂老師補充的這些文法,多益考題裡面的文法題都可以輕鬆掌握。

 

一開始對於多益題型完全不熟悉,但在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下,開始了解多益的一些答題技巧,多益不只是考驗你的英文能力,也考驗你的答題速度及反應,所以知道一些技巧後,可以幫助你更快找到答案,老師所教的刪去法,幫助我在答題閱讀第一部分的選擇題時,找到該欄位適合的詞性,並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答案。

 

這裡的老師和服務人員都十分認真親切,分級上課方式也讓我覺得學習更加有效率。老師上課時會有系統性的整理單字、文法、小技巧等等。我覺得這節省了我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使我受益良多。其實,我自己覺得英文就是多多接觸,自己能吸收多少就盡力而為。在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就可以不知不覺得到很多東西了,能夠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學習,一定是事半功倍的呀。平時就聽聽英文廣播,或是有機會多看看英文電影啦,都是訓練自己很好的方法。另外是Tina老師有時候還會搞笑,讓我在讀英文無聊時更有精神去年英文最後感謝寰宇對我的幫助囉!

 

真心的推薦寰宇給想要找補習班的朋友,上完課之後你的評價會跟我一樣的好。 最後送給正在努力中的同學們一句話:『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祝福大家都能考取心中理想的成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