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范尉哲
范尉哲
台南高商/國際貿易科 TOEIC:890 分

我是在高一的暑假準備多益的,因為多益即將要改制,希望在改制前考到理想的成績,就報名了寰宇多益的課程。在將近三個月的課程中,我學會了很多方法及技巧。單字方面,老師們提供很多背單字方法像是字根字首,老師利用聯想的方式幫助我們記憶各式各樣的單字,還有整理易混淆單字、ㄧ字多義單字、主題單字及同義字,最印象深刻的是諧音法,很好笑又很好記上課很歡樂很有趣,解決了需要背下大量單字的一大障礙。
 
發音方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請我們念sit和seat這兩個單字,我記得我我兩個單字唸起來一模一樣,後來才知道差別其實不是長或短,而是母音唸起來不一樣,前者有「ㄜ」的感覺,因為這些練習讓我對這些發音較相似的單字有更深的了解。聽力方面,第一部分可以藉由判斷圖中有沒有人來刪掉選項來增加答對率。
 
第二部分則一定要聽出問句來刪除選項或直接選出答案,老師也告訴我們聽到相似音大都是錯誤選項,可以優先刪除。三、四部分是我最弱的部分,不過在經由老師講解如何從題目找出關鍵字及注意聽力內容中的關鍵字,讓我越來越能掌握這兩個部分。
 
腔調一直都是我很煩惱的一個問題,不過老師經由列出差異較大的數個單字,使我更能對付不同的腔調。第一個字閱讀方面,老師藉由教我們由選項判斷前52題是要考單字還是文法,是文法的話就看空格前後,單字的話才看整句,大幅減少在第五部分所花的時間,將所剩時間應用在第七部分的文章。
 
而第七部分秉持著題順大致等於文順來拆解文章並先看題目並判斷出題目的關鍵字到文章中尋找相對應的單字或同義字並隨時注意轉折語氣的副詞,加快答題速度將每一題時間控制在一分鐘內。在寰宇三個月的課程中,我不只學會了多益的各種考試技巧,也大幅提升了我的英文能力,也順利得到了金色證書。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