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李依瑾
李依瑾
輔仁大學/德研所 TOEIC:890 分

因為已經多年沒有考英檢,也覺得離開英語環境久了,對自己的英文能力不是很有信心。在去寰宇之前,對於補習有點怯步,主要是因為心裡有點懷疑到底補習能帶來多大效益。去了寰宇後,覺得還好自己下定決心報名課程,漸漸地,每週都覺得上課時間過得很快,因為老師們用風趣的語言上課,讓文法不至於太過枯燥、閱讀不至於太過艱澀,而聽力也因為老師在課堂中不斷反覆的背誦,所以每次下課時,腦中已經記下好多單字,也省下了許多另外背單字的時間。

 

考多益是有技巧的,一直以來我從未特別注意這些考試的技巧,只依稀記得以前考英檢時總覺得題目好多,寫到後面時都有些注意力不集中了。在幾週的課程內,老師會不斷反覆這些技巧,抓住這些技巧就能掌握考試的方向,在解題上也就容易許多。對我來說,差異最大的是在聽力方面。以前我一直是閱讀能力比聽力好很多,沒想到經過這次補習,成績出來時,竟是聽力比閱讀高了幾十分。這說明了老師不斷反覆的技巧都正中考試型態,當然還有一個重點是,平常老師們說很重要的單字,真的都很重要!真正的多益考試中就會出現很多老師平日提醒我們要背的單字。

 

此外,寰宇的模擬考準確度也很令我驚訝,因為最後一次模考的成績竟與我真正考試的成績一模一樣,就如老師們和主任所說的,不參加補習班的模考真的很可惜,因為可以感受考試氣氛、練習掌握解題速度且熟悉題型,且當自己在一次次的模考中看見進步,會增加許多信心;模考後的講解也相當有幫助,因為能更準確得知道自己在哪些部分還需加強,也能在課堂中得到即時的解答。謝謝三位老師,讓我在兩個月中重溫當學生的感覺,而且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學習。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