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力維
陳力維
成功大學/企管系 TOEIC:895分

我是報名寰宇的托福課程,一開始是為了準備參加學校的交換學生計劃以及為了若有升學的打算的話可以使用的。而準備托福的過程我想說也順便考個多益,畢竟許多企業也都會要求多益成績,而多益相較托福來說也是簡單的許多再準備上來說:有準備托福其實並不需要再多益花上時間來準備的。就寰宇的一個個課程來說都是經過專業的規劃的。

一開始的每周的模考,訓練我們聽力和閱讀的速度以及答題的技巧與正確率,而考完之後會有兩堂課專門解說聽力和閱讀的題型。透過每周的托福模考可以快速地訓練高強度的聽力與閱讀測驗,並且經過寰宇專業的師資的解說,能夠短期內提升自身能力,而這時多益測驗的題型,對於有上過寰宇托福課程的學生來說已經不成問題了,只要將自己在考試時寫題目的速度提高,並且細心的寫,考高分將不會是問題的!

 

寰宇的資源以及課程內容都相當豐富,我認為參加的寰宇課程之後也不需要自己再另外買相關的參考書籍了,因為各個老師在課堂上所提供的上課內容與補充的教材都已經相當足夠。身為學生該做的事就是好好認真的上課,若碰到問題的話都可以向老師們尋求解答,我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替大家解答的!而課後自身的複習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些基本的東西還是要靠自己來準備的,準備考試的時候也可以組成讀書會來與同學們互相討論一起進步,寰宇也提供了場地供大家討論,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服務。有了這些的資源以及自身努力,相信考高分並不困難!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