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品蓉
陳品蓉
高雄女中/高二 TOEIC:895 分

我是一個高二的學生,一開始決定要參加TOEIC檢定時,心裡其實很緊張......因為想要利用一個暑假完成魔鬼訓練、挑戰自己的能力和極限,更想一舉攻頂、拿到好成績。曾來沒有接觸過TOEIC的我,心裡的忐忑和不安百轉千迴……而這一切都在「寰宇」工作人員專業的解說下一一化解了。

  這裡有超強陣容的師資群!用最深入淺出的上課方式和訓練,教我們許多考試的技巧。從閱讀老師的課程中,我聽到許多關於他在國外留學時的事,最重要的是求學的態度─不能只是單方面接收資訊,要思考後提出問題,融會貫通後才會變成你自己的東西。在聽力老師的課程中,我學到要從生活的週遭練習英文,多聽、多看、多講,自然而然就會熟悉而成為習慣;老師也常舉好笑的例子,讓我們在歡笑中不知不覺就學會了。而文法老師的課程裡,我學到整理筆記的方法,讓英文文法變的有條理、容易理解,老師常讓同學做題目、去熟悉那種感覺。真的很謝謝三位老師!上了他們的課,讓我在短短一個暑假增加一甲子的功力,當戰鼓鳴起的那一刻,我才能順利的拿下勝利的旗幟!

  我也非常感謝主任。當主任第一次向大家自我介紹時,我很驚訝。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一個補習班的「主任」會在上課前和學生說話,有時鼓勵大家,有時是精神喊話,模擬考時還會幫我們分析比較成績的差異,然後告訴大家:「分數進步很多哦,所以一次次的努力是有收穫的!大家加油,繼續朝目標邁進!」他讓我們看到自己的改變,當我們感到疲憊困惑時,才有向前的動力。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次模擬考前,主任希望大家都能提早十五分鐘就定位,並給我們看了一個影片:主角將雙眼矇上,靠著教練的指揮和不間斷的鼓勵,完成了平時絕不可能做到的魔鬼體能訓練,也達到不可能完成的目標。教練不斷重覆著:「你做得很好!」、「對!就是這樣!」、「不要去管路還有多長。」、「不要放棄,勇往直前!」、「堅持下去!」,這個影片帶給我莫大的震撼!堅持下去必定會成功,結果更可能出乎我們意料的好,每個人都必須當自己的教練,每天跟自己說這些話,而且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和目標,我想這也是我能得到好成績的一個推手,真感謝主任的用心良苦!

  如果你對自己只有一點點信心,找一個教練引導你;如果你覺得自己只有一點點實力,找一群教練帶領你;如果你覺得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來「寰宇」就對了!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