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炯軍
黃炯軍
高雄大學/西語系 TOEIC:895 分

當初會想要報名多益班是因為想要提早拿到高分畢業後的就業需求,也想要重新再複習基本的文法句型所以在朋友的建議下去報名了。因為平日要上課,所以我是報兩個月的假日課程,因為我平常假日也沒有甚麼事情,我想說讓自己的生活可以充實一些。因為平常假日都比較晚起來,所以一開始8點就要起床準備去寰宇還有一點不習慣,但是因為寰宇的環境讓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課程方面,老師用非常簡單的例子去舉例,讓我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句型文法,因為課程有的是早上,所以老師會盡量抓有趣的文章讓我們可以醒醒腦,聽力方面老師會抓比較有陷阱的題目來播給我們聽後再一一講解,老師會把常用到的單字匯聚一起,然後有技巧的背起來,一大題一大題的講解,讓我可以更了解多益的題型,課後老師也很樂意留下來回答你的所有問題,除此之外也可以像朋友一樣可以聊聊天,所以上起課來我認為也不會這麼的緊張。

 

在環境方面,寰宇給我很棒的感覺,很乾淨然後用餐環境也很安靜,所以我覺得到寰宇看書其實蠻容易專心的。在這之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在寰宇把閱讀跟文法班分開來上,上起來才不會感覺很倉促,也可以多閱讀一些有趣的英文文章,配合著老師們的教材一週一週的上,回去只要多複習一下我認爲就足夠了。

 

在最後4周的課程中寰宇也安排了模考,讓自己可以知道自己的弱點,只要有問題,上課一定會提出來,然後ㄧ題一題的檢討,在這樣子的狀況下可以慢慢的了解考試的模式,也藉著一次一次的考試讓我一開始不太能寫完的考題能夠寫完,雖然一開始寫的卡卡的,有些題目會卡住,但是經過模考幾次下來,這個問題也改善許多,模考出來的成績也可以讓自己參考自己的程度大概在哪邊,在對自己比較弱的方面去加強,在最後考出來的成績都比幾次模考出來的成績還要再高,有可能是因為幾次仿真模考下來已經對考試沒有這麼緊張,考試前拿出寰宇發的單字本複習,然後睡眠充足準備考試,我相信只要有照寰宇課程進度執行都可以進步許多。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