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蘇以瑄
蘇以瑄
成功大學/醫工系 TOEFL -iBT :100

在決定出國念書之後,必然得通過托福的關卡。認為自己準備的成效並不佳後,因此選擇了補習班,可以固定時間上課,並有老師們的幫助。很開心能夠找到像寰宇,有專業老師及完善課程規劃來幫助我這一路來的準備。

 

在寰宇,每周都有一次模考,能夠及時的讓我了解現階段自己的能力到了哪裡,並且看到自己的弱點。英文是需要時間累積而成的能力,固定的模考,讓我更能夠督促自己扎實的準備,也熟悉托福考試的模式,而不會在實際考試時慌了陣腳。

 

托福的閱讀文章篇幅很長,在不足夠的訓練之下,很容易就看得昏天暗地,搞不清楚文章的重點在哪裡。尤其是遇到長句的時候,光是找主要結構就可能花掉很多時間。但是在Jim的帶領之下,一步一步,扎實的教我們分析句構、抓文章的重點句、補充學術單字等,慢慢的累積起閱讀的實力。看文章的速度變快了,理解力也增強許多,對我在真正考試時的幫助非常的大。

 

        在一開始聽聽力的時候,雖然平時常看美劇與電影,但是少了影像的輔助,托福考試三至五分鐘的lecture經常會聽到恍神,只要不小心lost掉小部分,可能整篇聽力都一起恍掉了。聽力在Justin以及James的幫助下,我開始知道怎麼判別訊號字,能夠有效地抓到聽力的考點。並且利用學科單字的分類,讓我們能夠有系統地補充該學科的相關單字,而不會在聽聽力的過程中,因為糾結於單字而錯失其他重要的考點。

 

        口說與寫作,我上的是Justin的班級,大大顛覆了我對於上課的認知。上課時,不再是乖乖地坐在台下聽老師講課,而是像是總動員、玩遊戲的方式,讓大家開心的學英文,克服開口說英文的障礙。Justin在課堂上製造出十分歡樂的氛圍,激勵我們大聲勇敢地講英文,藉由不斷的練習,使我們能夠在有限的準備時間內,有組織架構的回答口說的問題。而在整合寫作方面,也教授技巧,能夠迅速地找到閱讀文章中的論點,並且在聽力中聽到反駁的點後,快速的寫出整合寫作的要求。除了在課堂上讓我們大量練習之外,也會直接現場批改,點出我們寫作文法以及一些台式英文的錯誤。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