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加恩
陳加恩
文藻外語大學/日文科 TOEFL iBT : 100 分

從我一開始準備到正式考試的時間大概是兩個月。本身已經學英文算很久了,又是文藻的學生,所以英文的基礎還算不錯。我在網路上也看過準備兩週考112的人。

 

我認為托福主要還是在考英文的能力,而不是靠一些技巧就能考高的考試。既然是來判定英文程度的考試,一定是很吃重英文能力的吧。基本上對於有英文基礎的人來說最需要的是了解考試的題型,知道它怎麼考,然後加強自己應試的能力。當然其實我覺得以我的努力及實力還不到這樣的成績,我覺得很大一部分我是因為幸運才能考到這個成績的。補習時發現,也認識更多英文比我好的人,會覺得自己需要更努力,也有了可以切磋的對象。這些都幫助我在學習英文以及準備托福很好的資源。

首先,補習在最一開始的時候幫助我快速進入狀況,了解托福的考試模式。加上一些網路資訊,我對於準備考試漸漸有了一些概念。上課的內容幫助我用更有效率的方法準備考試,比如整理單字的方法,閱讀技巧…等等。當然自己也要很努力,回家要複習,該練的模考就要回家一直做。多做模擬試題可以更熟悉題型以及對時間的掌控。整體來說,補習讓我在較短的時間內,以有效率的方式準備考試。補習班的課可以督促自己要讀書,跟上進度如果時間不是很趕,其實可以自己慢慢揣摩考試的內容以及答題技巧。事實上若英文程度足夠的人其實也不太需要答題技巧。總之自己要努力的背單字善加利用身邊資源,練模考以提升個方面的能力。

平常多看英文影片絕對會對聽力很有幫助,網路上也有人會看影集。我個人因為沒有太多時間看影集所以有空或休息時會看外國youtuber的頻道。可以放鬆心情順便練聽力。沒有字幕的英文影片可以營造一個英文環境,所以如果都不喜歡的話至少聽聽英文歌。另外也要多聽網路上TPO的練習題,可以熟悉各類科目會出現的單字,還有一些連音的部分。補習班老師會整理各科目高頻單字,這幫助我很快掌握重點單字。另外,老師也有整理托福範圍的同義字,這在閱讀的同義字就能派上用場。若準備時間太短無法完全記起單字的意思治紹要大概知道它是甚麼東西。比如說至少要知道Jupiter是星球的名字。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