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翁家心
翁家心
成功大學/電機系 TOEFL -iBT :100分

口說課程說包含的內容其實很多元,除了最重要的口說題型練習之外,老師也會以一些簡單的教材改善我們的英文發音(像是連音、尾音省略等)。英文溝通對我來說不是一件令我害怕的事情,上大學以來也有一些機會到國外與其他國家的人交流,但是口說考試和平常聊天最大的差別是在於有時間限制。

 

考試不像聊天可以隨意,或是長篇大論,而是要在限制的時間內要把該表達的事項整理好,再穩穩的對著麥克風說出來。在第一堂課程中,我只顧著講我想說的,沒有把握住時間而感到有些錯愕。之後在John老師的教學下,學習從聽力或是閱讀文件中在時間內聽/找出重點,再把這些重點帶入老師已經整理好的模板中。由於能夠思考的時間極短暫,所以模板的存在能減掉你一半的壓力,讓你能更好發揮你所準備的內容。

 

寫作分為獨立寫作和整合題。獨立寫作的部分,John老師在上課時讓我們用一些分類做練習約100-200字的短文,再設法套用到獨立寫作的題目上。如此以來,在實戰中就能省下很多思考文句的時間。整合題的部分,老師會告訴我們很多實用的技巧,也改掉我們在英語寫作上的一些不利於考試的習慣。

 

除此之外,整合題寫作上也提供我們模板,讓我們在寫作上有一個架構,再將所整理出的各項重點放入各段,如同口說模板一樣,讓考生減輕了不少壓力。很開心的是課程到尾聲的時候,John老師也在課堂中讓我們教導我們聽力與閱讀的小技巧,使我在實戰中對於閱讀和聽力更有解題的概念。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