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柳登元
柳登元
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 TOEFL -iBT :100分

當初,大概是四月的時候,心裡萌生了想要出國的夢想,一方面是因為台灣的長榮航太太讓我失望了,一方面又是因為自己學校成績有保持住,所以多了更多的選擇!所以,我就開始了打聽補習班的行程,因為我自己英文實力沒有說很好,當初考多益也才拿到750剛好的畢業門檻,所以我自己覺得可能需要有補習班來幫助我,給我一些tips,這樣我才省去一些走冤枉路的可能。那時候我有看了地球村,巨匠,寰宇,最後我的選擇是寰宇,理由很簡單,因為我覺得這是達到我目標的最快捷徑!,寰宇補習班的特點就是理面的老師會以考試(TOEFL)為導向,會很快的幫助學生在考試中拿到高分,當然,在這過程中,學生只要肯認真,回家有多自己練習,英文自然而然就會進步很多的!
 
 
        接下來我就來說說我自己的一些歷經過程吧!我自己是上18週的IND課程加上6週的INT課程,一開始,我第一次考模考的時候,閱讀還算可以拿了22,可是聽力很爛,才拿了15,我一直以來都是聽跟說的方面不怎麼好,所以我也想趁著這次補習好好把這兩方面惡補一下。
 
 
才上第一堂James聽力課,我就大概抓住了聽力考試的要點,James老師很強調關鍵字的重要性,因為關鍵字很好聽懂,所以如果好好利用關鍵字的守則,就算你可能無法在3~4分鐘的聽力中聽懂多少,還是很有機會做對題目的,James老師會帶著我們一步一步地去聽音檔,一開始我很喜歡這種上法,對初學者很友善,但後來到了9週之後,就會覺得這樣的步調有一點慢,但James在上課補充的一些其他美式用法還是對日常美語很有幫助的,所以到了後來我反而是比較喜歡他在課堂最後面的補充。
 
 
而另一位聽力老師Johnny,我真的覺得他是一位對學生很認真的老師! Johnny比較著重在聽力的筆記上,這一點真的幫助我很多,因為不僅僅是聽力,到了後面INT的口說跟寫作也都很需要聽力筆記的技巧,一開始, Johnny的課真的滿難跟上的, 因為Johnny的聽力筆記真的太豐富了,反觀我的只有幾個單字,一開始受了很大挫折;不過,到了越後面,其實自己的筆記不需要真的做到跟Johnny老師一樣豐富,只要重點有抓到,自然而然整篇的意思跟題目都可以應付了。另外, Johnny還有在臉書創一個社團,他會貼些對我們英文學習有幫助的東西上去,所以讓我在家也能補充到一些英文的常識。Johnny老師上課也很重視口說,跟他的口說對練對日後的INT口說課程也是打下了一些良好的基礎!
 
 
閱讀的部分,因為我自己本身平常就在看原文書,所以這方面比較可以應付的來,而上Jim的課當然也對我的閱讀很有幫助, Jim給我們的補充講義跟笑話也讓我的閱讀能力進步很多,讓我在最後的TOEFL閱讀中拿到了滿分30的好成績!
 
 
說到最後,我覺得真的對我幫助最多的,還是INT課程的John!因為有他的幫助,讓我在我最爛的口說方面真的有所進步,並且用他教導的作文方法,讓我的作文也真的是突飛猛進,一開始我覺得我的作文水平大概只有20出頭而已,用John的方法,讓我在最後的TOEFL寫作拿到了27的高分!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