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威利
陳威利
高雄高中/高三 TOEFL - iBT : 101 分

其實當會有這個機緣來到寰宇是因為James老師

 

當初在高中補習班上著James的中級英檢課James說”要不要去聽一個上課會一直大叫的老師上課阿? 去你們學校附近有叫寰宇的補習班,跟他說你要試聽禮拜一的聽力的老師的課”就帶著懵懵懂懂沒什麼知識的大腦來問課程順便試聽,一開始進去的時候,自己實力大概只能考到60初頭吧,當時看班上的大家都好厲害的樣子,害我都無地自容。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天晚上,老師教了關於沼澤的四個字marshland, saltmarsh, swamp, everglade 老師一直大叫大叫我就被嚇到了, However, 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個However,就在這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教法下,一年後的今天,我對這四個字依然不陌生,巧的是,這次的考試就用到了這四個字。

後來上了課之後,雖然高中生活有一點點辛苦。但每個一三五來寰宇上TOEFL就是我的放鬆時間,寰宇的課程、老師帶給我的不只有知識,還有無盡的樂趣。

自此,我跟英文當起了朋友,也是寰宇這個月老,將我跟英文牽起了一條紅線才讓我能有今天這個成績,儘管這個成績不是很好,儘管帶著這個成績出去我可能抬不起頭,儘管別人問我成績多少我可能只會低著頭不說話, BUT 沒有寰宇, 就沒有今天的我,當別人問我”你在哪裡補習?”的時候, 我會很自豪的推薦寰宇,這裡不是一個營利事業,而是現代啟蒙運動,這裡給有夢的人提供了一個沙龍,一個家,一個溫暖的依靠,一個堅持下去的力量

我常開玩笑說,我以後不會娶老婆,因為我的配偶欄上早已填上了”英文”兩個大字”

 

我是陳威利,我來自高雄寰宇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