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馨世
黃馨世
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 TOEFL -iBT :103 分

高中時,英文一直不是我熟稔的科目,但是寰宇短短幾個月的托福課程卻讓我拿下103的高分,我漸漸地能與身邊的外國人自在交談,擁有更開闊的視野。更難能可貴的是,我順遂地申請到眾多全球50大的知名學府,圓我出國留學的美夢。來寰宇充實自己,是我大學階段再完美不過的投資了。

 

      高中學習英文最大的困境是沒辦法耐著性子把文法、句型、單字記熟。不是翻了幾頁想睡覺、打電動,就是背完了就忘,考試時腦袋一片空白,徒留惆悵與感傷,從此對讀英文感到力不從心。但進到寰宇,閱讀老師有系統地整理單字,讓我們回家背單字時事半功倍,他也引領我們由出題老師的角度欣賞題目,我的閱讀就這麼突飛猛進拿了滿分30分。聽力老師從格林法則到字根自首,讓我們深刻地理解每個字的由來,他是我最敬愛的老師,每堂課帶來滿滿的歡笑,內容卻不曾貧乏。句型寫作老師教導我們西方人行文的思緒與共識,分組討論托福裡種種有趣的命題。有了這些我前所未見的生動教學,英文從枯澀的死記硬背,成為一則則充滿前人生命與智慧的故事,我彷彿悠遊於浩瀚的歷史長河中。而後,每當我翻開密密麻麻的英文書,映入眼簾的是縝密的推敲、連貫的邏輯,對於熱愛思考的我,英文是我的至愛!

 

 

      我曾經自己買書來讀,也曾經善用大學裡英語角、去外文系旁聽的機會。然而,倘若少了寰宇,我不會有如此耀眼的戰果。在這裡,每堂課都是老師精心安排、引人入勝的演出,予我征戰的途中不絕的動力與幸福。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