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蔡沛舫
蔡沛舫
中正大學/機械系 TOEFL - iBT : 103 分

由於希望在大學畢業之後出國留學,而好的托福成績是出國留學的必要條件。與有考過托福的同學討論之後,我選擇自己準備閱讀、聽力與獨立寫作的部分,而口說及整合寫作則選擇了同學推薦我的寰宇補習班的老師來幫助我準備這一部分。老師的第一堂課就顛覆了我對補習上課的印象。

 

平常上課都是老師在台上講,學生在台下聽課、抄筆記;但是任紹維老師的課會與學生直接互動,使我們開口說話。讓我們熟悉回答各種莫名其妙的托福口說問題,以及糾正我們一些說英文時常犯的,發音語調上的各種小問題。更重要的是幫助我們培養反應速度,以便我們在實際考試時不會因為只有短短的15、30秒準備時間而感到驚慌。

 

整合寫作方面,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寫這種需要整合閱讀與聽力資訊的文章。老師提供我們的模板幫助我們很快的進入狀況,讓我們不需要費心文章的架構。而老師也提供我們非常多各式不同種類的題目讓我們在課堂上練習,讓我發現一些以前從沒注意到的問題,幫助我在整理資訊和文法方面能夠更進步。

 

最後,由於我選擇自己準備閱讀、聽力與獨立寫作。所以在準備到一半時常常有各種問題不知道與誰討論,獨立寫作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得如何。任紹維烙師在這方面也提供了我非常大的協助,從給予我一些準備建議到幫我批改我的獨立作文。十分感謝老師給予我的這些幫助,幫助我能夠在托福取得佳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