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李翔正
李翔正
德光中學/高三 SAT:1300 分

在準備SAT的時期我覺得是很艱辛的,本來以為TOEFL考的不錯的我,SAT的英文應該也可以拿高分才對,結果第一次模擬考卻是對我重大的打擊,第一+第二大題總和只對了30題,我發現對那些題型完全不熟悉,字彙完全看不懂,文章全部看不完。但比起英文,我對數學更加的懼怕,對我來說,我覺得SAT跟TOEFL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東西,因為SAT裡面包含了數學,而我對數學卻不像對英文有那麼的在行,所以在準備SAT時吃了很大的苦頭,數學都考在650附近,而SAT的英文卻又比TOEFL更難了,更艱澀的字彙,更長的閱讀,更少的時間。我決定至少數學要達到700分的然後要以英文來補足數學的不足。而在課堂上,老師們教導了許多技巧來應付我們最不熟悉的英文。

 

1.Rainbow 老師教導的 P.O.E. ( process of elimination ) ,還有從後面開始寫的技巧( 前面幾乎是美國文學,也是我們比較難以理解的,後面是科學類,這在TOEFL也有接觸過,所以寫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面對第二大題的writing and language,老師也教導我們如何正確的選用標點符號,併用刪去法去尋找最合適的答案,而對於像我這種閱讀速度慢的學生,老師教導了要提升成績的方法就是先專注於答對率而非是答題數,因為新制的SAT沒有倒扣的機制,所以最後寫不完的也可以猜完,然而如果著重於提升答題速度的話便會使答對率下降( 會漏看一些細節+會緊張),所以想提高成績就必須先提高答對率才行!

 

2.Lance老師是教導關於字彙還有數學的老師,因為對於台灣學生來說,在寫數學的時候應該是很吃香的,但我又是一個例外。老師對於數學提出了必須先看懂題目還有算式要先寫清楚+最後一定要記得檢查,因為通常有沒有檢查就會讓你的成績差了整整50分,老師給了一張表單告訴我們那些是會常看到的數學有關字彙,背起來之後就發現其實題目有9成以上可以輕鬆地轉換為中文閱讀,如此一來,在解題的時候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得到答案。而關於檢查的部分,可以不讓像我這樣的粗心鬼犯了計算錯誤這種失誤~

 

3.Travis老師是教導我們essay部分的老師,而這又是使我最頭大的一個部分,不像同班同學裡面有念美國學校的,我們對英文文學是一頭霧水,新SAT跟舊SAT差最多的就是essay部份了!救治的可以寫出自己的觀點還有看法而新制的卻一個都不能寫下去,要分析別人的文章,他用了哪些修辭,句法,主題,讓他的文章充滿了說服力。老師耐心地教了很多literary device 跟各種theme 並教導如何讓我們指出這些evidence。而且會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優缺點,哪裡不足需要加強還有改進,即便老師很忙,還是會把我們寫的作業用心地改完並要我們訂正。 在三位老師的教導下我的成績提升了很多,我覺得SAT就是需要不斷的練習還有努力,因為這部是靠天分就可以輕鬆過關的~~~~ 努力是為了要讓才能綻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