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王昱森
王昱森
德光中學/高三 SAT:1410 分

兩年的暑假,我報名了寰宇的SAT班,我還記得第一次去上課的時候教室非常的熱鬧,來自各地的同學已經很熱絡的在討論SAT的東西,有的在紐約讀高中暑假回來上課,有的從賓州、維吉尼亞洲,以及上海的語言學校,高雄的美國學校,還有在各個台灣的高中就讀的同學。我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不太敢跟大家討論,因為覺得他們的英文都比我厲害很多,還好每個老師都會帶著學生一起討論,因為是小班制,所以每個學生都會練習到。 我考過SAT新制跟舊制,感覺上新制的閱讀有稍微簡單一些,但我覺得練習的方法還是差不多,就是一直寫練習題然後多背單字,因為閱讀跟文法這兩個部分如果平常沒有在接觸英文的話是很容易寫不完的,所以當你發現每次練習都還有很多沒寫完,那就是平常的練習不夠。

 

       跟托福一樣,SAT的文章也是千奇百怪,但文法跟字彙都提升了好幾個等級,可能會是歷史上某個美國總統的演講、或是某個經典文學的節錄、甚至是兩個不同的人針對一個議題作辯論。老師會帶著學生看文章,分析句型,確保你有看懂每一句話,因為在考試時常常有一個狀況就是看到一句非常長的句子時,一緊張,就卡在那邊很久,卡個幾句,大概就沒時間寫完了,所以跟著老師這樣多看、多分析句子,遇到很長的句子時就比較容易理解他的意思。

 

        Lance老師的字彙課也很實用,老師教我們如何有效的背單字,學了字根之後很多沒看過的單字也可以大概知道意思,在SAT閱讀中常有很多沒看過的單字,這時候稍微拆解一下單字,問題就迎刃而解。 數學的部分我覺得非常簡單,很容易拿滿分,新制的SAT數學有分兩個部分,一個是可以用計算機,另一個不行,我覺得當可以用計算機的時候就多用,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新SAT的數學跟舊的差不多,不需要用到計算機,後來發現新SAT數學會故意設計成很難手算,就是要考你會不會適時、聰明的判斷何時該用計算機來輔助。

 

       台灣的學生我覺得該好好把握數學部分,這是最好拿分的地方。作文的部分,我覺得Travis老師的作文課很有幫助。跟托福的作文比起來,SAT的難非常多,你要先看完一篇文章,再去分析那個作者的寫作手法等等。Travis老師會教你如何組織一篇文章,以及大量的用不同角度切入,再融入自己現有的知識讓整篇文章有自己的風格。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