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泓勳
黃泓勳
台北大學/財政系 GMAT : 700 分

我上的課程是GMAT的暑期的全修班,從7月初退伍開始接觸GMAT到11/1正式考試,中間還和托福再交手一次,準備時間雖然不長卻是全職在準備,能在第一次考到這樣的成績感到很慶幸,有很大部分要歸功於寰宇的協助。

1.計量是高碩老師主講,雖然國高中時期的數學底子還不錯,但不得不承認經過了大學四年很多基本觀念都已忘得一乾二淨,透過老師的講課,再度重拾了我對數學方面的信心以及提高解題速度。

2.閱讀是JIM老師,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讓大家即便是晚上上課也很容易打起精神,要如何快速掌握一篇GMAT文章的架構、作者態度是十分重要的,記得JIM老師曾說閱讀很容易讓人灰心,但至少要保持每天都讀幾篇文章的習慣。積少成多,也許能力不會短時間爆增,但進步絕對是感覺得到的。

  1. 江璞老師的邏輯&IR,江璞老師口條十分清楚,邏輯很容易卡在一個點轉不出來,也很容易掉入題目有意無意設計的陷阱,但在老師的引導下漸漸掌握出題者的思維,做題目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4.張博士的AWA,老師的上課方法很特別,一開始會讓學生先用說的,不抗拒犯錯以後再慢慢修正,讓我很快進入狀況,掌握這科目的重點。

5.A2&ROSA老師的SC, SC絕對是GMAT入門時最嚇人的一項科目,但寰宇請來了台北補習班的重量級老師,第一堂A2的課就像給大家打了劑強心針,告訴大家只是還不熟悉,其實沒甚麼好怕的。接下來的幾週ROSA老師透過講義讓大家快速了解考點,自己在做題目也開始有match到的感覺,多下點功夫在SC上會發現它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最後要感謝寰宇提供的資源,每個禮拜一的模考,雖然每次都搞到很累,但可以練習在時間壓力下做題,自己做過一遍在上課時才能更有效吸收老師所教的東西。另外是補課的制度,暑假雖然比較多人補課,但都會盡量喬出位置,讓錯過的課在最短時間內能補回來。雖然並沒有在其他的補習班上過課,但是寰宇所提供的教室、硬體均十分舒適,是個學習的好環境。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