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馨世
黃馨世
成大 / 企業管理系 GMAT : 710 分

GMAT是踏入頂尖學府必經的考驗,我成大的學姊花了20個月,參與了七場考試,最終才拿到商學院的門票。但或許是天分吧,我何其幸運地能以3個月的時間,在首戰中拿了七百分以上的高分。而今回首當時的光景,才明白許多扎實的基礎與技巧都是在這裡打下的,花了補習費,省下多考六次的42000和一年的光陰,確實是相當明智的選擇。

        當初我在找補習班時,來這裡試聽過GMAT,那堂課深深地震撼著我。A2老師對這方面研究的十分透徹,從轉折詞、詞的褒貶、確定性等等語言的角度來詮釋一篇文章。對於閱讀只會從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個字的我,是思維上的一大突破。他提倡active reading,也就是一邊閱讀,一邊思考作者寫每句話的目的,畫出文章的邏輯推理架構,讓我在考托福閱讀時遊刃有餘。我跑遍了整個城市的補習班,寰宇確實是高雄的第一把交椅。GMAT和語言測驗最與眾不同是必須在緊迫的時間內作答,他模擬在商業界作決策常與時間賽跑的情境。修辭老師教很多有效率分辨答案的方式,如3/2 split和歸納知識的方法。邏輯老師教會我們許多邏輯規則,如「他因生此果」可以削弱論述等等。也教我們怎麼解構語句,得出裡面蘊含的邏輯。而這些都是坊間書籍少有的,上課是一條終南捷徑,讓我在短時間有長足的進步,奠定日後拿高分的基石。

今年秋天,我就要步入倫敦政經學院歷史悠久的大門,連自己都難以置信。也許啟程時總覺得夢想遙不可及,但是寰宇的教學品質和讀書會一同奮鬥的夥伴,是引領我突破自我,振翅高飛堅實雙翼。

在這裡,老師們獨到的見解,同學們討論時激發出的觀點,提升我思想的高度,由嶄新的視角,俯瞰事物的全貌。我曾經猶豫過該不該花錢,如果我當時沒來寰宇上GMAT,或許出了社會,我便少有機會得到思辨能力顯著的成長。英國詩人布萊克說:「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寰宇的課,讓我在知識殿堂裡,窺見花中的天堂,而我的人生會有所不同。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