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黃冠融
黃冠融
成功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GRE:332分

可能我是唸外文系的,所以考GRE會比較吃香一些(也不是絕對優勢),但還是很滿意寰宇的課程,也很推薦大家補習。申請學校還有很多別的事要處理,補寰宇的好處是可以省非常多的時間拿到相對滿意的分數,CP值很高。

 

        LANCE老師字彙課很有系統,雖是字彙課但他不會要大家一開始就狂背單字,只先教最基本的字根字首,然後先針對填空的題型作分析,接著教解題的技巧,到課程中後期才要大家認真背單字,因為學會解題技巧(找線索)之後,單字題就不再困難,若懂得靈活應用的話秒解也不是問題。當然背單字還是不可缺的苦勞,但是LANCE教的字根字首讓背單字事半功倍,另外E4F網站也是背單字的利器。總之填空最後就會變成GRE最簡單的部分。
 
        閱讀我覺得是相對難的,而且每次寫到後面都會很暈。閱讀課會鉅細靡遺的把每一題閱讀的架構跟邏輯都分析出來,雖然正式考試完全沒時間這樣做,但透過每次上課的架構練習,會很熟悉學術文章的脈絡,上戰場時就不會看得霧煞煞。
 
        邏輯可以說是最困難的,江樸老師教學經驗非常豐富,會快狠準地分析各類型的出題法跟如何解題,上完課後就會知道邏輯考來考去其實就是那些題型,只是換內容而已。
        計量的話其實題目本身真的不難,但一定要看懂題目才行,所以練習是絕對必要的,只要特別記不會的就可以了。台灣的數學教育(in some ways)真的很強,所以不用擔心,但就是不能掉以輕心,練習再練習。江樸老師提供很多題目。
 
        作文是我花非常久時間練習的(只少verbal一點點時間),我覺得作文要突破3.5一定一定要花時間練習,考前惡補只寫一兩篇的話就是3分。ISSUE題庫有100多篇,所以不可能每一題都先把例子想出來,但可以準備的是想例子的方法,當思考過夠多題型之後,會發現題目雖然很多樣,但論述切入的角度就是那幾種,再等實際練習寫出五篇左右之後,可以很自然在30分鐘內寫出足夠的字數。Argument跟Issue,Susan老師都會教怎麼切入議題,怎麼想點,(當然實際練習還是靠自己),老師也樂於在課後回答問題,幫助良多。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