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林雯薏
林雯薏
文藻外語大學/西文系 TOEFL -iBT :111分

很開心托福一戰就能達到比自己預設目標還要高10分的成績。當初因為想多得到一些英文領域的資源,以及順便測試自己的英文能力,來到寰宇並報名了托福的Independent(聽力.閱讀)和Integrated(口說.寫作)課程。
 
 
托福我最沒把握的是「口說」,這方面很謝謝遇到了Integrated的Travis老師!他的幽默風趣讓整每個人都打成一片,也讓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講英文的大家沒那麼害羞了。他的方法不限使用在口說及寫作,也適用在閱讀和聽力的部分,算是直接整合了所有考試時會遇上的題目,超級厲害。
 
 
除此之外,他也能針對每位學生的問題對症下藥,多元管用的策略和技巧,幫我們在短短幾週內,更紮實的建立和提升了英語表達能力。我很喜歡他的上課模式,是出題目再叫每個人開口練習,之後大家講完再ㄧㄧ給予回饋;對於同一道題目,馬上打出更充分且豐富的答題範例讓我們參考利用。最重要的是他的範例也都不是網路隨便抓都抓得到的口語“小技巧”,而是真正能結合我們原有的能力去做提升到拿高分的水準。這不但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練口說時的缺點在哪,也能透過老師給其他同學的回覆來修正或改善自己的答案。光這點就已經與很多週遭同學在不同班級所被強灌的文法跟翻譯完全不同了。
 
 
我認為托福考試當中很重要的是整理資料及個人想法的「速度」。Travis從剛開始給充裕的時間讓大家準備答案到後來為了讓我們習慣標準考試,只給我們十至二十秒的準備時間。這種提升難度的臨場感讓我在正式考試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
 
 
上課時,我經常因為準備時間過於緊迫而失常,他的建議think about “how” to say it, instead of “what” to say及keep asking yourself “why” 也讓我在考試時更清楚知道該如何因應。考前我也都把自己在Travis的課中抄寫的筆記隨身帶著,有空就看一下加強印象,讓自己練習時更有效率,也是在寰宇上課後最大的收穫!
 
 

謝謝寰宇的每位老師!!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