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潘怡羽
潘怡羽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 TOEFL-iBT:114 分

終於考完了真開心,能在TOEFL拿到高分更開心。謝謝寰宇陪伴著我奮鬥三十天,七百多個小時!寰宇提供給我豐富的資源讓我可以在充份的準備下進入考場。首先要說的是,在寰宇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它有官方認證的考場。所以在正式的考試時,我得以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裡考試,這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減少不少考試的焦慮不安。

 

 此外因為有官方認證,所以在正式考試前,寰宇提供「ETS 官方授權全真托福機考 (TPO)」,可以先熟悉它的電腦介面,避免因為不熟悉頁面操作產生的不意外的失誤。雖然我自認英文還算不錯,不過上了寰宇的Integrated課程後,有如虎添翼的效果。

 

 這課程包括口說和寫作。口說的Jesse 老師曾擔任過官方批改人員,因此除了熟知批改的人想要聽到的東西還有拿分的關鍵,更知道我們學生在臨場口說考試時常出現的文法錯誤或是可能常常講的不需要的冗詞贅字。此外,Jesse 老師也會告訴我們口試時的一些小技巧,像是講話音量的控制和要如何避免被隔壁的聲音干擾。而Chuck老師授課的寫作除了訓練我們如何從文章和聽力找出關鍵句,更重要的是培養我們換句話說的能力。每個禮拜的課堂練習以及回家的作業,Chuck 老師都會用心批改我們的作文,讓我更清楚的知道我自己需要哪些方面的改進。總而言之,寰宇的TOEFL課程讓我獲益良多,順利pass。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