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蔡宜霏
蔡宜霏
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 TOEIC : 940 分

在到寰宇補習之前,因為大學有畢業門檻的關係加上我自己念的是外文系,我去考了多益測驗,去考多益之前,我沒有準備也沒有去找多益考試相關的訊息,或是向考過多益的同學詢問多益的題型及測驗時間。

 

 到了考多益的當下才發現多益測驗題目相當的多,專注力及速度要相當足夠及快速,第一次的考試中我沒來的及將題目寫完,成績出來後只拿了690分,以我自己是以英文為主修的人來說,真的是相當不怎麼樣,而690也沒到達系上規定的750分畢業門檻,因此我必須要再考一次多益。

 

從朋友那裡知道了寰宇補習班,就抱著決心來到了寰宇補習,希望能一舉考上高分。在諮詢課程的過程中,我好奇地問了工作人員學員們大概都進步幾分,工作人員很有信心的告訴我說很多學員都進步100150分,這話上我對課程的信心大增。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教了我們考多益的技巧還有很多相關單字及文法,並要求我們回家之後要複習上課內容跟背單字,照著老師說的做,我覺得自己應該有進步,只是還不清楚進步到什麼程度。

 

隨著老師的教導,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老師在課堂上要我們自己定一個理想成績,我當時訂的是900分,但是其實覺得900分應該是不好達到。在課程後期的模擬考,我考的成績都在750不然就是800850分,一直不到我的理想成績,因此心裡覺得滿失望慌張的。直到正式考試的那天,在寫考卷時,我完全照著老師教的技巧和那些文法及單字,順利的將考卷寫完了,我寫完之後覺得自己應該是會拿850左右。沒想到成績出來後竟然是940分,我的聽力是滿分、閱讀是445分,這個成績超越了我之前替自己訂下的目標,讓我相當得開心。果然事實證明老師教導的東西是有用的,只要照著老師的進度做功課、複習,成績都會進步的。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