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分榜
感謝寰宇,讓我實現夢想,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積極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陳翰申
陳翰申
交通大學/資工所 TOEFL -iBT :107分

我的大學學測英文14級分,多益785分,但寰宇的課程讓我的托福成績遠遠超越我在學測和多益的表現。在剛接觸托福閱讀測驗時,有許多的句子,即使懂意思,但在翻譯上仍然會不順,也就是無法漂亮地翻成中文。然而跟著Jim老師每周的閱讀課,我一點一滴學到該如何完美地將英文句子翻譯成中文。

 

因為有些單字若直接按照字典上的意思翻譯,在中文上會非常不通順,但Jim老師總是能將這些單字翻譯得恰到好處。

 

並且每周我都會將Jim老師的補充講義念完,遇到不知道該如何翻譯的句子,我都會在上課前問老師。

 

久而久之,我的閱讀速度以及翻譯的精確度都有大幅提升。聽力部分,當我第一次做聽力測驗時,五分多鐘的聽力我總是只聽得懂五六句話,但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練習聽力,長時間累積下來,發現能聽懂的句子越來越多了,但隨著聽懂的句子越多,我的筆記也做得越多,卻發現密密麻麻的筆記幾乎沒有被考出來。

 

但是James老師和Rio老師總是會整理出托福常考的訊號字,也就是當聽力出現某些特定的單字或句子時,接下來就會有重點。因此上了James老師和Rio老師的課後,我的筆記越來越精簡,精簡到我的筆記只會出現題目會考的內容,因此聽力自然能拿高分。

 

口說部分是我的罩門。因為托福的口說題目有四題必須看文章或聽教授的講座才能作答,因此閱讀和聽力必須打好基礎才能進入到口說的階段。培養了紮實的閱讀聽力基礎後,John老師的課程對我幫助非常大。由於John老師是外國人,因此他教了我們許多外國人道地的發音,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從小到大學的許多發音在國外根本很少人會這樣說。此外,John老師的口說模板也非常好用,只要花時間將模板背熟,並且穩定的說下去,口說都不會太低分。

 

Susan的獨立寫作課程讓我們大量的練習了中翻英,並且透過讓學生上黑板寫下自己的答案來讓其他學生看到其他人不同的翻譯,因此更能讓我跳脫我固有的思想框架。綜合寫作的部分,John老師的模板仍然非常好用,考試時我只是把John老師的模板照本宣科抄下來,作文就拿下了好分數。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立即預約,
讓我們協助規劃您的藍圖
現在學習永遠不嫌晚,就讓寰宇就成為您達成夢想的跳板吧!
預約諮詢
預約諮詢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 高雄中山校
  • |
  • 台南寰宇
  • |
  • 高雄建國校
不想等待嗎?!可與寰宇外語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寰宇
詢問之校區